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假如你是男神的妹妹。【黄少天之我哥黑化超级帅!】

J_Jing:

1_16岁的安慰


“所以说啊!我就不明白爸妈到底怎么想的,居然也由着你的性子胡来,真是气死我了!我一会给打电话,你赶紧给我转学!这种学校不适合你,你学习那么好,在这里不会有好的未来的!我和你说啊,这学校不是什么好学校,打架的一大堆,你得……诶诶诶!你别哭啊!”

教学楼后的小院子,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说着,你心里觉得委屈眼泪噼里啪啦的往地上掉。

“我只是想和哥哥在一起嘛”

你看着眼前的人瞬间愣住,表情由惊讶变为手足无措最后心疼愧疚的将你搂进了怀里温柔的安慰着。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哥哥错了,我不该说那么多,我都是为你好,你这么优秀要走好以后的路。别哭别哭,我一会带你去买好吃的好不好”

你在他怀里乖乖的点了点头,吸了吸鼻子。

他很瘦,身上有柑橘的味道,清甜混合着酸苦。


2_情书

以前生活在一起并没有这种感觉,现在在同一所学校了,他离自己相当近,例如黄少天被哪位女生告白的新闻时不时就会传到自己耳朵里。

你打量了一下你的哥哥,他天生的浅棕色头发也好,漂亮的琥珀色眼睛也好,那张脸带着少年的朝气的确很吸引人,他在哪里光就在哪里。

“你认识黄少天吗?我上次看到你和他在院子里说话呢,莫非是女朋友?”

“不是……他是我哥哥”你回答。

那女生大胆的拿出来老套的情书说希望你给黄少天,刚刚入学你自然不好说什么,乖乖的拿着情书上楼找黄少天。

“喂!黄少,有个大美女找你”

趴在小说上的黄少天在抬头看到你后立马窜了出去

“你怎么过来啦?太想哥哥啦?班里有没有人欺负你啊,你才来这么几天还没熟悉环境,我和你说啊要是有人找你麻烦你就告诉我,我去揍他!”

你看着他紧张的表情笑了笑缓缓的把那封信递给了他,他那纤瘦的身材怎么可能揍得过别人。

“这是我班同学让我交给你的情书”

黄少天拿到信的时候表情瞬间垮了下来,但是出于礼貌还是收下了,第二天认真的拒绝了那孩子还告诫你这种东西以后不要拿给他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开心。


3_17岁时开始

你和班级里一个女生起了冲突,原因记不清了。

她带着所谓的男性朋友,把你围在一个角落。也许只是恐吓吧,你不认为男生能对女生真的下手。

“啪”响亮的一巴掌落在你的脸上,那个男生丝毫没有不好意思然后在下一秒身体被踹飞了将近一米。

黄少天动作干净利落,平日里的笑容消失不见,整个人冷冷的,最后把那个男生的手腕弄骨折了。

你必须承认,黄少天,你的哥哥,打架的时候帅呆了。

第二天他承担了所有责任,医药费的几千块钱被他直接扇在了那个男生的脸上。

“别随便用你的脏手碰我的妹妹,再有下一次,就不是一只手了”


4_18岁的谋划

所谓的恋爱大概就是两情相悦,老实说你并不喜欢他。

黄少天知道的时候一脸惊讶,但是还是笑着说

“诶,我妹妹谈恋爱了?哪家的?人怎么样?名字叫什么啊?我和你说,现在人可坏了,哥哥不反对你谈恋爱但是你不能做出格的事啊,要不然我可没法和爸妈交代”

你明明是个很注重隐私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或者是因为不甘心吧,他这么坦然的祝福自己,明明最在乎的是哥哥啊。

“我和他接吻了,他摸了我,我们做了。哥哥,我真的很喜欢他,也很相信你,所以要保密哦”

全部都是骗人的,看到那个人就恶心的要死。

黄少天突然站起来,表情阴沉的可怕,他一步一步的紧逼。

“只是喜欢的程度就可以吗?我怎么不记得你这么轻浮?你也经常说最喜欢我了吧”

你的手腕被抓的疼痛不已,衣服也被解开。



“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对不起,可是已经不能停下来了”

评论

热度(4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