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刘邦x你】黑化三

邻渊咸鱼:



近来,刘邦来得越来越勤了,似是弥补之前的冷淡又似是以为可以重头开始。

不过,真的可能吗……就像那句,镜子碎了,粘好了,可映像却是破裂的。更何况,镜子根本就没粘好,不是么。

这几日的部署差不多可以开始你的——自由之旅,很刺激,对吧。

无论是大内侍卫的巡逻间差,还是后续工作早已准备好,就差一个良好的时机。譬如说,刘邦去另一宫探望咱们的白莲花妹妹。

望着渐暗的天空,心里竟隐隐有些兴奋,快了,就快了。

思绪渐渐飘远,以后定要活得潇洒肆意才不负此生。

“姑娘,奴婢已经办好了。”止怜在你跟前三步远,眼里的悲伤掩盖不了。

你抬眼看向她,心里了然,只说道,“我意已决,此事成后别忘了从我塌下的密道离开,逃离之后就炸了,懂么?”

“是……谢谢姑娘这时还为奴婢打算。”话毕,止怜退下为你收拾离别的金银细软。

一声叹息,谁会料到今日这般模样。

不多时,刘邦照常的来了。

看着他因批奏折而不曾好好休息显得有些苍白的脸,心下微酸,只这一次,便再也不多管闲事。

刘邦坐在你身旁,你侧过身替他揉太阳穴。他衣袍上熏的龙延香很轻易的向你袭来,他温润的声音显然带了几分高兴,“好久你都不曾近我身了。”

是啊,好久好久。

他又问道,“今日过得如何?”

“还行。”

半晌两人无言,只不过这静谧没持续太久。

“君主!婉婉姑娘好似中毒了!”那聒噪的丫鬟一来,刘邦转身看着你,眼里的不舍与爱恋丝丝缕缕。

“等我。”

看着他疾步离去,你嘴角勾起一笑,等你大爷。

换好宫女衣饰后,止怜领着你一路躲着侍卫与人接头。
“你来了。”身着白衣镶着金边的清俊公子对你笑道。谁能想到张良竟会愿意帮你出逃,算是各取所需罢。他不愿你束缚着他的君主,正和你意。

在马车内又换了一身寻常姑娘的衣物,送了一口气,只有正大光明地被军师从宫门带出去,出城也不会有侍卫会怀疑。而军师正好有军务在身,刘邦也不会怀疑到这儿,为了这一天算是准备良多。

塌下的密道,只能到冷宫附近的外围森林而已。冷宫荒凉且偏远,而森林的猛兽在内围,外围有下山的路,若不是找不到路也能算个好的藏身处。希望止怜可不要出岔子,难为那孩子了。

“姑娘日后打算去哪?”马车外飘来的声音让你对以后的日子向往极了。

“我一人无牵无挂,从此四海为家,也是美哉。”忘了从多久前就是孤身一人了,离开本家来到这国就是一人了啊。

“的确。”

出了城,与张良分别,上了另一辆等候已久马车,就抛下过往罢。







——完



不想写得太详细来着,一直删

怕写多了自己圆不了x

哇我是会比较懒的说……不过我也会努力写文的()

毕竟是条废鱼了什么的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呐x

这个到这里差不多了,还剩个刘邦的番外,耶!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