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女朋友性取向可能有问题

孙·土亢·尘: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女朋友性取向可能有问题#


=


叶修


她有一个身材很好的闺蜜


某天她回来的很晚,她兴奋地跟哥说:


“老叶你知不知道我那个闺蜜,对对对就是胸特别大屁股特别翘的那个。”


“她的胸摸起来又软又滑又Q,手感真的超棒。”


“还有她的腿,摸起来真的就像丝绸一样。”


“还有屁股屁股屁股!捏起来肉肉的,真的爱不释手啊!”


——《来,媳妇儿,让哥感♂受一下你的》


张佳乐


我们刚刚交往的时候


她的手机桌面是我和她的合照


后来就变成了她闺蜜的性感写真


她还问我,她闺蜜身材是不是很好?有没有很想艹?


——《我强制把手机桌面换了回来》


韩文清


那天,我去接她的闺蜜


她的闺蜜开玩笑般的对我说:


“我想抢你媳妇儿,成吗?”


——《我瞪了她一眼,她的闺蜜再不敢接近她》


黄少天


我一点都不担心我媳妇儿出去和别的男人发生什么


但是我很担心她和别的女人发生什么啊!


我去,说你呢!你手往哪儿放?我媳妇儿的腰是你能搂的吗?


我去媳妇儿你不准亲!不准亲!不准亲!!!


——《你们这群混蛋!别以为你们是我媳妇儿的闺蜜我就不敢对你们做什么?你们听好媳妇儿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


张新杰


我和她约法三章:


“咱们定下家规。”


“晚上七点之前,你的闺蜜必须从这个家离开。”


“你不能和你的闺蜜出去玩到晚上九点以后。”


“早上十点之前你的闺蜜不能出现在家附近。”


——《你的夜晚时间属于我》


周泽楷


她要出门,说


和闺蜜


一起做spa


——《不准》


喻文州


她和我出门约会的时候从来不打扮


有时候穿着T恤夹板就出门了


一听说是要和闺蜜聚餐


就认真化妆打扮,出门前还问我


“你觉得我这一身能勾引到我的闺蜜吗?”


我笑着对她说:


“^_^恩,我想是可以的。”


——《接着我吻了她,把她留♂了下来》


王杰希


那天我从S市赶回来,想给她一个惊喜


然后我发现


她和她的闺蜜睡在同一张床上


还都是裸睡


——《女孩子在一起裸睡应该很正常……吧?没错,很正常》


PS:关于大眼是不是绿了,我只能说,不要戴有色眼镜看人。

评论(1)

热度(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