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男你】当他有个小十二岁还特别爱哭的妹妹

匪石:

#男神视角
#内含张新杰、韩文清、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
#ooc预警


(一)张新杰
她很爱哭,可能因为还是一个小孩子。
经常能在家里听见她的哭声。
经常能看见哭哭啼啼的她到处找我。
看到我再扑上来抱住。
一副受了大委屈的样子。
——【好妹妹,不哭了。】


(二)韩文清
小孩儿真吵。
天天哭,没完没了的。
而且一看到我就哭。
见鬼了。
亲爱的我是你哥。
——【后来她长大了经常拉着我逛街走夜路,说是比较安全。】


(三)周泽楷
很可爱。
喜欢哭。
可是不会哄。
那就亲她。
不哭了。
真乖。
——【笑起来,好看。】


(四)喻文州
她平时很少见我,所以对我有点认生。
见到我会害怕得哭起来。
每当这时就抱抱她,抱会儿就不哭了。
然后会例行向我讨要糖果。
声音甜甜糯糯的,眼角的泪都没擦干,吃到了糖又会立刻笑出来。
——【我妹妹真可爱。】


(五)王杰希
她就是个小恶魔。
经常和家里的猫玩着玩着就哭了。
原来是惹到了猫然后猫咪抓她了。
每次爸妈都让我去做调解员。
先哄哄她说猫咪只是被吓到了。
再抱着她去哄猫咪。
——【爸妈说我是全家唯一能降住妹妹和猫的人。】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