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男神x你】亲哥和男朋友之间不可言说的修罗场

冰苦丁:

※叶修(叶秋)-黄少天/周泽楷-孙翔/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韩文清-方锐


※可能有点骨科要素?反正配对自己选吧……你们比较喜欢哥哥就是哥哥,比较喜欢男朋友就是男朋友


※没有黑角色!!!没有!!!


※maybe OOC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




Ver.叶修-黄少天


“少天,没想到啊。”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黄少天,“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泡我家小妹?”


黄少天抓狂地摇头,——同时紧紧地拉住你的手,“老叶!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子!我以咱们两个十多年的情谊向你保证!我是真的不知道宝——咳咳,她是你妹啊!”


“呵。”叶修翻了个白眼,“我会信你?”接着他啪的打掉黄少天的手,拉过你,“小妹,你告诉哥,你看上黄少天哪儿好了?话超多,都没有叶秋帅,又是个PK狂魔,你喜欢他那儿?”


这大概就是另一种形式的修罗场了。


“修哥……”你可怜兮兮地看着叶修,他本能地心一软,立刻转火黄少天,“诶你说你,一个话痨,家里都没有我家有钱呢,还一天到晚老是找人PK。谁给你的勇气喜欢我小妹的?”


“我——”黄少天生无可恋,他看见你无措的模样,心一横,向前几步扶住叶修的肩膀,“老叶!”


“你相信我吧!我会好好待她的!我从今天起也叫你哥!行不行!”


叶修沉默了三秒,然后眼神里带了点恻隐之情。


“少天,我本来就比你大。”


说着,叶修看向你,“小妹,你告诉哥,你要帅气多金英勇霸气手握五冠的亲!哥!哥!还是要这个话痨。”


……


“要你要你……别闹了,修哥。”余光瞟到黄少天正眼泪汪汪地看着你,觉得一口老血闷在心头。


我要谁……你想着。


我现在有点要死了……


 


Ver.周泽楷-孙翔


周泽楷看似十分平静。


如果忽略他手上已经被捏扁的易拉罐,那他确实十分平静。


“男朋友?”


“嗯……男朋友。”你偷偷地看着周泽楷色神情,心里一阵发虚。孙翔站在你身边,略略前你半步,有把你护在身后的意思。


你很感动。


……可是二翔,他是我哥,他不会对我做什么的。你现在才应该躲在我身后。你万念俱灰,只希望孙翔不要在这个时候犯傻。


然后,孙翔就大声说道,“队长!我知道你很难过,但是我们会常去看你的。你放心,我能照顾好她,我会对她负责的!”


周泽楷:……


你:……


“负、责?”周泽楷的表情已经称得上阴冷,“负责什么?”


“……啊?”孙翔愣了一下,发出一个无意义的单音节。


“哥!!!”你声音凄厉,拉住周泽楷,“你冷静点!我们什么都没做呢!你就当他是个傻子吧!”


“负责有什么不对……?”孙翔喃喃自语的声音飘到你耳边。


太不对了。你想着。求你别说话了,二翔。


你看着你哥扭曲的表情,欲哭无泪。


 


Ver.喻文州-王杰希


“来,我给王队介绍一下。”喻文州微笑着说道,“这是我妹妹。”


你僵硬地朝王杰希笑了笑,他看起来并不意外,自然地把你搂进他的怀里,“那我也给喻队介绍一下。”


“这是我女朋友。”


神啊,让我现在就去死吧。你看天看地看蓝雨队标,就是不看喻文州和王杰希。


“是吗。”喻文州平静地点了点头,然后面不改色的对你说道,“小X,你怎么也得为你的孩子想想,是不是。”


还未等你反应过来,王杰希就淡淡说道,“暂时还没有要孩子的打算,喻队不用这么操心。话说回来,XX,难怪你这么会照顾人,原来是家里有些隐情,不过下次训练时就不用亲自喂我饭了,我的手还够用。”


你们两个一个大小眼,一个手残,何必互相伤害呢……反正都是一家人了……你决定不说话,就当个安静的花瓶。


两个人对视,火花噼里啪啦的在空中冒起,喻文州拍了拍旁边的座位,“来,有段时间没见着你了,让哥好好看看。”


“不必了吧。”王杰希拽住你的胳膊,把你箍在他怀里。“她也不是小孩子了,有我看着,喻队尽可以放心。“


又是沉默。


你冷汗涔涔的坐在椅子上,低着头。


有没有人来救救我,你绝望地想到。


 


Ver.张新杰-肖时钦


“务必每天保证她七点起床,十点睡觉,不要熬夜。”


“即使她不喜欢吃蔬菜也要让她吃完,不然对身体不好。”


“她有时候会头疼,记得给她冰毛巾,按摩的视频我马上给你发过去。”


“还有……”


“新杰哥。”你打断道,“我还没嫁人呢……”


张新杰沉默地看着你,推了推眼镜,“这些是想要当你男朋友最基本的条件,必须让这些事情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


你同情地看着无奈的肖时钦,他被迫拿出个本子一笔一划的把张新杰写的话全部记下来,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


你本来想找个更合适的时间,告诉张新杰你的男朋友是谁,结果失败了。


待到你已经无聊的快要睡着,张新杰才停下,他一本正经地盯着肖时钦,说道。


“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


“呃……张副您说。”肖时钦点了点头,拿起笔准备写下。


“要记在心里,如果你让她不开心了,我这个当哥哥的……”他没有说完,朝肖时钦露出一个微笑。


肖时钦点了点头,同样露出一个微笑,“放心,只有这件事情,是绝对不会发生的。”


他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心口。


“我记下了。”


 


Ver.韩文清-方锐


一本正经的哥哥,死不正经的男朋友。


“哇韩队你别这个表情呗,我都要吓哭了。”


方锐你就是在作死。你扶额,你对韩文清太熟悉了,也相当清楚他现在的心情有多么的糟糕。


“这就是你找的男朋友?”


韩文清没理方锐,低头满脸严肃的看你。


“呃……对啊。”你声音有点虚浮,“不、不行吗?”


“……不是不行。”韩文清见你这幅模样,顿时就没法继续保持冷脸,只得扭过头不看你,瞪着方锐。


“他那里好? ”


“也没什么好不好……就是喜欢,你看我喜欢哥哥也没有什么理由嘛。”你看韩文清的语气有松动的意思,赶紧试图说服他。


方锐这时才收起那副浮夸的模样,摆正了脸色,“韩队……虽然我想不到你有的妹妹,还这么可爱。但是我和你保证,我肯定肯定把自己全部的爱都给她,真的。“


韩文清皱着眉,方锐不躲不避,直直地和韩文清对视着。


“……要是你敢辜负我妹妹。”韩文清终于开口,声音十分认真,“你绝对想不到你会怎么样。”


哥……你别一副混黑的样子成吗。


即使气氛十分严肃,你依然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


“韩队你放心吧。这种事情,我想都不会想。”


他顿时又笑起来,一下子蛮严肃的气氛就被他打破,韩文清沉默地叹了口气。


女大不中留啊。(???)


 


Ver.写完了叶修黄少才被我想起来的叶秋总裁……


“给我封杀他!!!他什么家庭背景?以前有没有过情人?什么学历?为人处世如何?全部给我找出来!就是他小学考试的时候铅笔用的什么牌子也给我查出来!快!!!去!!!”


吼完之后,转头就给你发短信。


小妹%>_<%你交了男朋友居然不先告诉我告诉混蛋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秋哥了。你喜欢那个黄少天那里???你等我把他查干净,他万一是什么危险人士呢!他要是欺负你了就来找哥哥啊,哥哥保护你!


你收到短信之后:


秋哥……你和叶修哥,都能正常点吗?


 


注:


叶修和叶秋我觉得叫大哥二哥太TM难听了,所以就叫了修哥和秋哥,听起来好像特别社会的样子


然后把老韩和小周写成了孤寡老人(没有)


喻队和王队的争宠交流写的真是好心累啊

评论

热度(21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