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男神x你】关于选哥还是选男友,我想站中间

冰苦丁:

※叶修(叶秋)-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孙翔
※这个……算是有个前篇吧


前篇点我
※B萌!请给!老叶!投一票!
※maybe OOC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

Ver.叶修-叶秋-黄少天

01.
“你好,我是叶秋。”
一个陪了你上半辈子的男人,风度翩翩的朝要陪你下半辈子的男人伸出了手。
黄少天惨白着脸看着面前和叶修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男人,又看向站在一边懒洋洋抽着烟的叶修,最后看向了你。
你抽搐着嘴角向他点了点头。
他刚碰到叶秋伸出来的手,叶秋就死死地握住,不断地摇晃着,晃动频率基本是上下秒速五厘米。
“我家小妹受你照、顾、了。”
宝贝。黄少天在内心呐喊着,你之前没告诉我你有两个哥啊!!!

02.
“修哥……你回去吧,秋哥你也是,公司那么多业务等着你处理呢……”
你站在游乐园的售票厅,努力劝说着他们回家爱干啥干啥反正别来搅和你和黄少天的约会。
很好,结果当然是失败的。
“没事,不忙,小妹你是第一位的。”这是叶秋。
“呵呵。”这是叶修。
黄少天拎着你们四个人的水和吃食,看起来话都不想说了。
“少、少天……”
你想上前帮着黄少天拎点东西,半步都没迈出,叶修就一瞬间把你按在他怀里,叶秋大步上前伸手状似要接过兜子,还不忘脸上挂着优雅的笑容。
“我来拿吧,黄先生你先去买票怎么样?”
黄先生你大爷,怎么以前没见你们两个这么默契过?!
叶修搂着你,叼着烟拍拍你的头,“小妹,你不懂,我和叶秋这也是为了你好。”
……那谢谢你们啊

03.
你站在过山车前。
游乐园的人出奇的少,这让你难以自持地充满怀疑地不断看向叶秋,你看他,他就看回来,并且补上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笑容。
“宝贝……咱们坐这个?”黄少天被两人盯得有点冒冷汗,内心疯狂刷屏,嘴上差不多是喻队的速度。
“对啊,少天你恐高?”
“没……”
“那坐呗。”
然后坐到过山车上你就后悔了。
原因无他,你是痛痛快快地坐到过山车里面了,然而这时候你才想起来,每次你和两个哥哥一起坐这种你旁边只有一个座位的玩意发生的惨剧。

04.
“混账哥哥你每次都黏在小妹旁边干嘛快走开!!!”
“诶叶秋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我对晚辈可从来都一视同仁啊。”
“那你怎么不和我坐一块!”
“你有小妹可爱吗?”
尚还年幼的你表示茫然。
“你你你——我不管,反正我要坐在小妹旁边,你看你那样子,哪里靠得住啊!”
叶秋气恼地指着叶修,最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拉起你的手瞪着叶修。
“成成成。”叶修举起双手叹气,“咱们谁也不坐行了吧,咱们俩坐一排。”说着,他就推着叶秋坐到你的后面,跟着自己也坐在叶秋旁边。
彼时,你还不懂什么叫做修罗场,还对过山车有种迷之敬畏之情,懵懵懂懂地扭头看向两人,“哥……我害怕……”
还没等叶秋听清你说了什么,叶修就以光一般的速度站起身,迈到看台上又坐到你旁边。
乖乖巧巧认认真真听信哥哥的话,把安全带系得死死的叶秋:………………
从小到大心脏到老心机满满,根本没系安全带就等着你开口的叶修:深藏功与名
“混账哥哥!!!!!!”

05.
没等叶修和叶秋展开日常争论,你就毫不犹豫地拉过黄少天,把他按在座位上。
“宝贝怎么了?”怎么……这么热情?
小叔子在不敢乱说话的少天:委屈极了,自家媳妇都不能调戏了
“你坐着。”后悔今天出来,不想给黄少天解释你家这神奇的修罗场的你。
叶修几乎没有任何停顿,接过叶秋手里的袋子,把叶秋往上一推,自己后退一步,“我给你们看东西,小妹和少天好好玩。”
顺便还附带了一个看似鼓励实则阴森的微笑。
还没等叶秋有所表示,过山车工作人员就嚷嚷着把叶秋强行按在座位上,安全压杠就降下了。
说好的今天是统一战线呢?混账哥哥?

06.
今天
黄少天负责拎东西和被坑
叶秋负责被坑和花钱
叶修负责坑人和宠你
你负责被宠爱和被宠爱
可以说是非常绝望了

Ver.喻文州-王杰希

01.
“杰希快进——”
…………MD
约会途中突然下起大雨,你和王杰希一时无处可去,你算了算今天的日子喻文州应该不在家,就拉着王杰希冒着雨往家里跑。
然后你就在门口看到一双皮鞋。
“回来了,丫头?”
呵呵。
可以了,人生绝望了。
“……王队也来了,快进来坐吧。”
哥,你刚才沉默了一下对吧,对吧。

02.
“哥,外面雨太大了,我带杰希来避避雨。”你无力地解释道,喻文州点头表示理解,“没事,快去洗个澡,别感冒了。”
你努力给王杰希使眼色。
OK,没看到。
爱咋咋地吧……放弃了,不干了……

03.
进去浴室前,生无可恋的你根本没注意,你的手机不断地震动着。
王杰希先发现你包里的亮光,拿出手机站起身,打算隔着浴室门问问你怎么处理。
喻文州微笑着伸出手,“王队把手机给我吧,我去给她。”
“给她?”王杰希挑眉,把手向回缩了缩,“你怎么给她?”
“进去,给她。”喻文州上前一步,握住王杰希的手腕,面色不变。
“王队,现在我进去,是合法的。你进去,是非法的。”

04.
“王队想吃点什么?”
“还是喻队先点,我和她一起看。”
哇(σ゚∀゚)σ
“我点。”你把外卖单抢过来,拍打……拨打电话。
求求你们不要再笑了,很假!很假!
“对,嗯,那个……你们家那个招牌菜,最贵的,288?行行行、快送吧,别废话了!!!”


05.
“丫头,你来。”
喻文州每次笑的像是教堂里的牧师时,你就知道大事不好。
“你和哥哥说说,王杰希……你喜欢他哪里?”
“哥!”你真诚地拉住喻文州的手,“你知道有句话叫爱是没有理由的吗?”
“不知道。”

06.
“大家好,现在是第十一赛季常规赛第十三场,蓝雨战队主场对战微草战队。好让我们看看蓝雨和微草的个人战出场顺序。”
“哎呀这这这——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索克萨尔对战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王不留行,这真是千年一遇的……李指导你怎么看?”
“呃……这个、这场毕竟是蓝雨主场,我想喻文州一定会给索克萨尔一个非常适合他的地图,然后利用战术优势——”
“比赛开始了!好!我们看到双方都直切中路,中路?哦哦!诶?观众朋友们,我们……呃、索克萨尔持着灭神的诅咒给了王不留行一个……普通攻击,哦打到脸了。近身战对术士应该是很不利的……李指导?李指导?”
“这个……战术……”
“王不留行怎么没有缠住索克萨尔呢!啊!我们看到了,王不留行他拉开了距离!然后……他……嗯……灭绝星辰对着索克萨尔的脸也是一个普通攻击,这扫把打的真狠……呃、咳咳,李指导?您觉得……这两位队长……这是什么意思?”

07.
“黄少黄少!队长这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坚持打个人赛啊?”
“小卢……唉,你不懂,就让队长打吧,丢这一分,求个蓝雨平安。”
“什么意思?”
“小卢,等你有个妹妹,你就懂了。”


Ver.周泽楷-孙翔

01.
不就是恐怖片吗?
有什么可怕的呢?
你左手拉着周泽楷,右手抓着孙翔,对诡异的海报露出友善的微笑。
不怕!!!没什么可怕的!!!

02.
没错,没什么好怕的。
两个加起来三百多斤的大男人一起搂着你,这是得什么样还能害怕啊!
“哥……二翔,你们别贴着我成吗?”
“我这不是怕你害怕吗!”孙翔紧紧地抓着你的手,大半个身子都贴在你身上。
“……嗯,不怕,哥哥在。”周泽楷坐在你的另一边,像每一次你们一起看恐怖片时一样挽着你的胳膊。
电影院里特别热。
你看着里面人物待在阴森的大院里,不由得生起一丝不合时宜的嫉妒。
他们肯定特凉快!

03.
好吧,你还是怂了。
在你的不断劝说和挣扎下,终于你们还是保持了一个正常的看电影的姿势。
孙翔在你左边,抱着爆米花不停地往嘴里扔,周泽凯安安静静地坐在你右边盯着屏幕。
电影院的冷气……开的好像还是很足的。
没了两个人黏着你,再加上屏幕里越发阴森的内容。你顿时觉得,似乎,好像,貌似,这电影……
真TM吓人啊!

04.
你抱着胳膊,终于在电影突如其来的BGM把你吓得一哆嗦时认怂。
“二翔……”你转头看孙翔。
………………
他抱着爆米花桶,桶里已经空了——他……他仰着头,以一个看起来很舒服的姿势半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
你害怕的情绪顿时下去一半。
你再转头,看向周泽楷。
他看起来仍在盯着屏幕,认真地看着电影。但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你,当然看得出来,周泽楷完全是在半眯着眼睛睡觉。
很好,一点都不害怕了,你甚至想拿起座位上的可乐,给这两个说是要来陪你看电影的男人一人泼上半杯。

05.
孙翔小心翼翼地跟在你身后,轻声哄着你。
周泽楷低着头,在你身侧走着。
不想理他们。
“宝贝、宝贝我错了,我不是看你不害怕……队长你打我干嘛?”
你都怀疑周泽楷是不是你亲哥了。
毕竟如果他不提醒一下孙翔闭嘴,你就要转身去拧他的脸了。

06.
半夜三更。
缩在被窝里,白天虚无缥缈的鬼怪一下子立体起来,在你被窝外狰狞猖狂的造作着。
你在床上翻来覆去,稍微有一些困意时,手机突然亮起,把你吓得差点没摔下床去。
“……哥?怎么了?这么晚……”
“害怕了,是不是。”
周泽楷笃定的语气让你哑口无言。你犹豫了一会,闷闷地嗯了一声。
“快睡吧,哥陪着你,不怕。”他沉稳的说道,你把电话放到枕边,觉得眼圈有点发红。
“哥……”
“嗯,在。”
“晚安。”
“好,晚安。”

07.
第二天早上,你发现你不光没有踢被子,而且还安安稳稳地睡在很靠里的位置。
孙翔坐在床沿,抱着肩靠在墙上,略微皱着眉。
你小心翼翼地爬起来,拉着被子给他盖上些,伸手抚平他的眉间。

08.
通话时间:3小时43分钟5秒

评论

热度(6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