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男神x你】不就是和哥哥亲密一点嘛!

西柚茶:

采访向
大概兄妹互怼?


【Q1:能谈谈你哥哥第一次相亲的场景吗?】


你:为什么你们都执着的认为他相过亲啊!


叶修:实际上确实有过啊。(耸肩)


你:怎么我不知道!(生气)竟然背着我找女人!


叶修:……你和我一起去的啊。


你:等等……你说的是内个胸超大的帅姐姐?


叶修:嗯,后来你们两个不是玩的挺好的吗?


你:那你一边玩去,帅姐姐是我的!


叶修:好好好,你归我。




【Q2:觉得你哥哥不戴眼镜怎样呢?】


你:说实话……哥哥除了睡觉很少不戴眼镜。


林敬言:你有偷偷摘过我的眼镜啊。


你:嗯。带着眼镜显得文质彬彬的,摘下眼镜来就是个斯文……唔!(被捂住)


林敬言:我的好妹妹,你是向着哪边的?(无奈)


你:我想说斯文书生,怎么了怎么了?!


林敬言:(笑)没怎么,挺好的。


你:还有啊,哥哥有一次喝醉了,就摘下眼镜把我压在沙发上呢!超帅!然后……唔……(再次被捂住)


林敬言:然后我就睡着了。嗯。(小妹啊,这种事就不要说出来了吧。)






【Q3:现在还和哥哥住在一间吗?】


你:是的。(脸红)说起来还有点丢脸呢,小时候睡在一起就算了,现在长大了还赖着不走。


喻文州:反正两者都很开心,这样就好了啊。


你:不行不行,我要独立!(下决心)


喻文州:小笨蛋。(笑)这话我听着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你:你总不能你结婚了我还和你一起睡啊!


喻文州:那种事情都做过了……为什么你还坚持认为我会娶别人呢?(摸头)


你:哥哥不要说的那么暧昧啦!只是躲在被子里吃冰糕而已!


喻文州:啊~被拆穿了。不过奇奇怪怪的事情,也不是不可以尝试哦。




【Q4:有尝试过壁咚哥哥吗?】


你:有!(超兴奋)


周泽楷:我在看书……


你:然后我就过去臂咚,吓得他把书扔掉了!超帅气!还有,我哥哥脸红了哦(小声)


周泽楷:太可爱ฅฅ*


你:嗯!就是这样。


周泽楷:少了。


你:没……没有!


周泽楷:我告诉她……少了步骤。


你:然后……不就是和你亲亲了嘛!


周泽楷:嗯!很甜。




【Q5:你擅长做饭吗?】


你:(骄傲)当然!


孙哲平:每次热情一来谁也拦不住。


你:毕竟食物做的越好看,就越想吃掉嘛!


孙哲平:这点我不反对,例如……(思索)


你:例如我给哥哥做的荷包饭!(开心)


孙哲平:例如你。漂亮,容易想让人吃掉。(笑)




【Q6:你最喜欢哥哥什么?】


你:腹肌!毕竟自己没有(摸摸小肚腩)


韩文清:那是你不锻炼,每次去健身房都不和我一起。


你:那是因为……哼哥哥大笨蛋!


韩文清:…………(脸色阴沉)


你:(委屈脸)你要凶我!


韩文清:没有。我是笨蛋。开心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愿意留个评论我就更爱你们啦♥

评论

热度(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