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叶修x你 错过

厍:

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你有我一切的联络方式
走吧                                                                                                ——《后悔无期》




你和叶修分手了


叶修说“他怕他耽误你,让你自己去找个好人家”


你看着他身后不远处的小姑娘,也明白了


“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你有我一切的联络方式,走吧”


你没有像别人那样


因为失恋而魂不守舍


你还是照常生活


打到你手机的电话你每个都会接起


只不过电话那头永远不是你所想的那个人


后来他成功了


是他那个领域的荣耀,被人誉为荣耀“教科书”


而你也有了男朋友,人很好,就是话很多


后来的后来,他打电话给你说“我们回到以前好不好,你就像以前一样把在我身边看我打荣耀,就像以前那样....”


“叶修”你打断他“我们回不去了,我可以等你一年,两年,三年,但不是何以琛,我不可能在没有期望的情况下等下去”


“叶修,我们放过彼此吧”



“嘟.......嘟.......嘟.......”


——————————————


“媳妇,你在跟谁打电话啊”


“一个老朋友”






开头的那段话是袁泉的电影《后会无期》里的,贼有敢接
就诞生了这篇文
希望小可爱们喜欢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