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妹妹高度近视怎么破Ⅱ

南職:

〖妹妹高度近视怎么破〗②


【发现你们很喜欢近视梗诶】
【乐正昨天biubiubiu发了好多图片嘚瑟,好吧好吧,诅咒他带两坨高原红回来】
【妹妹近视就近视,我就宠她】


张佳乐


“hhhh跟你讲她小时候那么早就近视了,虽然爸妈担心了些,但我小时候最爱干的就是把她眼镜藏起来”


“啊但是这个爱哭包要么找爸妈告状要么就揪着我哭”


“啊,真是哭的我心烦,然后我就只能哄她啊”


“怎么哄啊……比如把头上小花摘下来给她?抱起来举高高?不过她的确挺沉,嗯对”


“诶现在工作正好和她大学一个城市,真是又得照顾她,诶她现在话唠得能比上黄少天了,所以,要什么都得买,不买她能在你耳边叨叨一天……”


“哦,对了,我有时候怀疑我的运气是不是全给她了……比如?额……比如昨天抽到青海四人游……要我抽奖,抽到个牙刷都是十分开心了……”


叶修


“啧,有个弟弟就够麻烦了,没想到我爸妈那么厉害又生了个妹妹”


“不不不,她也没比叶秋好多少,但没办法她近视啊,所以,这姑娘可好治了”


“比如趁她睡觉是玩玩她眼镜啊,哦后来?后来忘了放哪里了真是抱歉呢……”


“唉,这姑娘手速快赶上我了,可她就是不在意荣耀,她?满世界跑来跑去,哪有漫展蹦哪里……真是暴殄天物……算了算了,随她吧”


“所以,她还丢三落四,每次都得麻烦小秋子送眼镜啊,送包啊,啊最可恶的是她还让我亲爱的弟弟跑到墨脱的某旮旯地方送钱……啊?我?我很忙的啊,跟你说兴欣那群崽子们根本离不了人……”


“有次跑到我这里来,然后作死感冒了,我还没咋的呢,陈果倒担心的不得了……还被老板大骂冷血,真是伤透了心”[面无表情.jpg]


【第九弹……累】
【黄少天在另一个片场呢】
【其实还有个文勒,要不把那个当做七夕贺※明天生贺?啊我真聪明】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