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当他穿上女装①

今天的小浅絮吃点心了么:

-高能慎入,就是这么小(zhong)清(kou)新(wei)


-一点也不羞耻,一点也不!


-短小


-终于滚回来更文了Orz点文什么的让我慢慢来qwq


-OOC到天际如果看不下去可以来打我!


-这儿小透明浅絮


-原著虫爹,点心大大和二翔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欢迎勾搭欢迎提梗


 


【莫凡】


莫凡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被你连哄带骗的穿上小裙子的。


嗯…纯白的雪纺纱裙,低胸款。


你嘿嘿地看着面颊微红的莫凡,视线随即向下移动。


光滑白皙的皮肤,精致的锁骨,称不上健壮但也并不单薄的身躯,双腿被半透明的长裙遮掩,若隐若现的样子却更加的诱人w像奶油松饼一样。


非常美好的场景,如果不看莫凡的表情的话。


“很适合莫凡凡诶OwO”


“。。。”


“让我拍张照好不好(///w///)”


“。。。不行。”


“QAQ我就用来当个壁纸!不会给别人看哒!”


莫凡伸手拉下裙子的拉链,以极快的速度脱去了衣服,脸上的红晕蔓延到了耳根,低着头四处寻找着他的T恤。


然而并没有找到。


“衣服?”


你对光着上身的他露出了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


莫凡皱了皱眉,突然把你压在了身下。


“∑嗷嗷莫凡凡你要干嘛?!”


“干你。”


 


【方锐】


"媳妇我错了......"


"我保证再也不会这样了!不信你看我的眼睛!"


"媳妇我都把海无量借你玩了,你就原谅我好不好QAQ"


你操纵着海无量在神之领域里漫无目地冲撞着,有些不明情况跑来围观的玩家就这样死在了念气之中。


"哼唧( ̄^ ̄)"


嗯没错,方锐大大这次是又把你惹毛了。


方锐看你撅着嘴依旧没有要理他的意思,默默地跑出了房间。


什么嘛,就这么走了。你盯着屏幕,小小的失落漫上心头。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听到了开门声,方锐又哒哒哒地跑到了你身边。


你用眼角余光瞟了方锐一眼。


海无量一个踉跄摔趴在了地上。


"噗hhhhhhhh"你干脆就没理海无量,转过了身,"方锐你hhh..."


此时的方锐,穿着一件,,,女仆装?还有猫耳和小尾巴?只是衣服的尺码貌似小了点。


方锐见终于逗笑了你便松了口气,用无辜的眼神看向你,道:"媳妇你看我都做出这种牺牲了,就原谅我吧〜喵qwq"


蜜汁还加了一声猫叫o.O


"那就原谅你辣hhhh下不为例。"你离开电脑,拽起了方锐的小尾巴,"乖,要叫主人///"


"主人最好了,喵〜"方锐干脆就放弃了下限,好吧,其实他本来就没有。


羞耻度满分。


不过你喜欢。


“等等…话说你哪来的女仆装?”


“呐本来是买给媳妇,我上次去日本的时候不是说过想看你穿来着嘛~”方锐搂住你坐到床上,手开始不安分地游走。


你回过神,却发现上衣的纽扣已经被解开了,


“主人的话一定会更可爱的,对不对?喵~”




-end


-这个系列不出意外会有4发qwq每发两人


-其实劲爆的都在后面(手动滑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6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