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当他们穿上女装③

今天的小浅絮吃点心了么:

-最近沉迷农药(颓废
-咸鱼如我
-高能慎入,就是这么小(zhong)清(kou)新(wei)
-一点也不羞耻,一点也不!
-精神污染
-OOC到天际如果看不下去可以来打我!
-这儿小透明浅絮
-原著虫爹,点心大大和二翔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欢迎勾搭欢迎提梗

【喻文州】
现在的站在拍摄场地的你有些焦灼。
本来和你约好一起出片的姬友临时有事不能来,而你却已经约好了摄影,准备好了服装和道具。
摄影师傅显然有些不耐烦。
最终你看了一眼被你拉来当后勤的喻文州。


========
是水蓝色渐变的襦裙。
笑容温润的人与他那清澈的眼眸就这样看着你。
你愣了愣,觉得眼前的他有些陌生。
“嗯?”喻文州看看发呆的你。
你回神,手忙脚乱地继续为他上妆。
喻文州勾了勾嘴角,闭上了眼睛。
你一边小心翼翼地描着眼线,一边欣赏着面前的男朋友。喻文州的面容算是男生中较为精致的,睫毛很长,眉宇间透着点柔和,却也不乏男子的刚烈。
带着点水果味的橘色的唇膏抹过了他柔软的双唇。
你正上着唇妆的手突然被抓住,喻文州随即睁开了闭着的双目。他轻巧地把你往他那儿拉了拉,吻上你。
稍纵即逝的一个吻,若不是嘴角糊上的那一点橘色,你或许只觉得是自己的幻觉。
面颊无意间晕染上了些许绯红。
“真可爱。”喻文州笑着顺势揉了揉你的头。
…………
上完妆戴好假发的喻文州竟美得脱俗。
“文苏你…神仙姐姐qvq”你一脸小迷妹的表情看着他。
你们终于站到了相机前。
然而喻文州并没有配合你做出摄影所指导的动作,而是时不时搂楼你的腰,顺顺你的发,捏捏你的脸。
摄影仿佛觉得自己吞了好大一袋的狗粮。
最终这套汉服姐妹花的片子便成了汉服百合。
冷漠。


-所谓烂尾???qvq

【黄少天】
你是一只lo娘。
黄少天特别特别喜欢你穿小裙子的样子。
“我媳妇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最可爱的人我最喜欢媳妇了只要是媳妇想要的小裙子我都会买给媳妇!媳妇让我干什么我就就干什么!…”
“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你突然打断了黄少天的话。
嗯,所谓言多必失。

========
一件柠檬黄的洛丽塔洋装。腰间是细丝带系出的一个蝴蝶结,裙摆被暴力群撑撑得十分有空间感,上面印着好多好多的小粉花和小星星。黄少天最终竟顺从的让你给他装上了配套的小翅膀。
这件衣服与少天的毛色在一起格外的和谐。
“媳妇媳妇我什么时候可以脱下来啊太羞耻了!”黄少天别扭地拽了拽裙摆。
“嘤嘤嘤少天不是说都听我的么QAQ”
“诶诶!媳妇别摆出这种表情啊!我穿我穿!”他有些慌乱,立刻停止了刚刚拆蝴蝶结的动作。
“好好嘿嘿嘿!”
黄少天觉得你的情绪变化的有些快,好像有些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不过,
媳妇开心就好了嘛。
“要不媳妇也穿上小裙子吧就穿上次我送你的那件啊!媳妇不是一直很想和我一起开茶话会吗?!”黄少天突然对你说。
…………
巧克力略带苦涩的甜味与黄少天的舌一起探入了你的口中,引导着你同他共舞。
不是,是在开茶话会吗…?
他在终于在你喘不过气时放开了你,轻轻吮去了残留在你唇上的巧克力酱。
他突然笑了笑,露出了两颗虎牙,你一时觉得有些炫目。
他的手探向了你的裙底,
“果然…媳妇穿上小裙子的话,我就会忍不住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依旧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


评论

热度(5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