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太太们心血来潮抢boss

说好了不手抖了的呢:

刚刚边看全职边看父上打副本

然后他们那团骑士不拉仇恨,我爸是输出就ot了hhhhhhhh

刚好我看到几大工会抢boss那【稍微后面一点】

然后脑洞就开了_(:_」∠)_不要嫌弃我全职看的慢

嗯……太太们就不存在ooc了吧……就是想记梗w

【作为少天厨玩的魔道学者的我】

【用心体会】

go!




我家老烟枪

太太们早上好呀ww




躺黄少怀里

早上好_(:_」∠)_




我爱王大眼

早上好哟!




我家老烟枪

太太们干嘛呢www?




我爱王大眼

看大眼抢boss




躺黄少怀里

看黄少抢boss




我家文州手速破千

看文州和黄少抢boss




老韩的钱包

看老韩抢boss




脏脏脏新杰

学张新杰怎么玩牧师




一枪穿云yoooo

看小周抢boss




幸运f

看乐乐抢boss放烟花




我家老烟枪

咦我也在看叶不羞抢boss




全体成员

woc怪不得我家xxx一直在念!快把你家叶不羞喊回去!




于是当这一轮boss再次被兴欣顺利抢下之后,太太们根本坐不住了,每次都看着老公被虐,能忍吗?不能!看着boss被兴欣抢走,能忍吗?不能!所以!我们要起义!我们也要抢boss!




我家老烟枪

太太们都有账号卡吧?




我爱王大眼

当然啦_(:_」∠)_虽然比较渣




躺黄少怀里

+1




我家文州手速破千

+1




幸运f

+1




一枪穿云yoooo

+1




……




我家老烟枪

脏太太玩牧师吗ww?




脏脏脏新杰

是张……玩( •̀∀•́ )主牧师,打本还是抢野图www




老韩的钱包

哟!感受到野图我就看到刷新了!太太们赶紧的!




躺黄少怀里

咦韩太太一直盯着么!




老韩的钱包

我是霸图公会的野图情报员呀!坐标527.524太太们快!




goodjob




于是在韩太太这个背叛【不x】了自己公会的情报员的投送情报下,闲着没事干的太太们慢悠悠地登录了自己的账号卡,齐刷刷地跑到了地点。可是到了之后,一群太太们着实看到了这次各大公会还不知道的野图刷新boss,也看到了各位账号卡,但是看到各位顶着的公会名就犯愁了。




虽然太太们要稀有材料没用,但这一个顶着兴欣公会,两个顶着蓝溪阁,两个顶着轮回,两个顶着中草堂,四个顶着霸气雄图……不知道的群众还以为这又是几个职业选手来探查野图boss了呢……




醉卧沙场

我觉得……我们是组团一起给自家公会搞材料?




西洋参(我爱王大眼)

哎哟反正到时候他们也要抢,我们这是帮忙吧!




夜雨寄北

我觉着我们真的拿得下么……到时候材料怎么分?roll点?




百花缭乱花花花

我拒绝roll点!看输出!




大漠孤烟直直直

不行吧我们霸图人多!太太们还不容易一起在各大公会眼皮子底下抢次野图!




一枪穿云yooo

那干脆最后再说先打吧!




六仁核桃

行!哎呦快点吧先上!我家二翔洗澡呢快点!




夜雨寄北

↑咦你居然不去偷窥www




说个啥啊

_(:_」∠)_别说了我感觉不妙,哪个太太先去开仇恨啊!




醉卧沙场

我来吧_(:_」∠)_好歹我也是个骑士……想想我当初也是玩过无敌最俊郎的……啊……




醉卧沙场冲到前面对着boss来了一击吼叫,成功拉到了仇恨。接着夜雨寄北和刘小别的手速【到底我都懂,为什么账号卡起这个名?】三段斩斩去,西洋参飞起来甩了一熔岩烧瓶。




战斗法师六仁核桃直接放大招伏龙翔天。




一枪穿云yooo……还在混乱中调整视角。




百花缭乱花花花也是和百花缭乱百花式打发一样到处炸,然而这又不是pk……并没有什么卵用。大漠孤烟直直直表示自己根本就不会玩拳法家到处走位就是不打。方锐的男朋友【道理我都懂……】也表示流氓什么的我只会扔砖头啊居然还碰巧把boss砸除了眩晕……




太太们表示

原来每次自家老公抢boss都是这么累吗……

虽然说太太们是一起组团在打……但是太太们也不是个个技术高超,这个boss……她们愣是各种乱打,stone no turn的十字架从来没有停下来过,张太太表示还好自己经常围观张新杰怎么耍牧师……不然太太们这心血来潮的活动分分钟就结束了。




等到各职业选手带着自家精英队到场的时候……

所以玩家觉得这是他们看过的……最可怕的战斗……




只见所有太太们的账号卡,近距离的各种攻击砸在boss身上,远程各种地图轰炸,然而毫无技术可言,boss血在直线下降,已经低到了9%,然后一个牧师拼命维持血线。玩家个职业选手们站在远处,看着这些顶着自家公会,却和其他公会混着组团的场景,面面相觑。随着boss轰然倒下,爆出一地材料,这才稍微围过去……听到女声一片……




“咦这个材料居然爆了!”

“叶太太有需求吗?”

“嗯最近叶不羞说这个想要!韩太太能给我吗!”

“好呀!”

电脑前叶修感叹自己媳妇的机智,韩文清黑着脸表示自己媳妇今晚不用睡了,怎么这么蠢!




“啊,这玩意是不是能做扫帚啊喻太太?”

“不过黄太太你是剑客吧……要不给王太太?”

“哎呦正好我想要!谢谢两位太太!”

喻文州在电脑前默默笑着,黄少天已经惊讶成了周泽楷,王杰希表示……王杰希沉痛的捂住了双眼。




“咦这玩意好丑啊!”

“周太太那是特别稀有的材料……”

“woc这个颜色我不喜欢!乐乐太太你要不要!”

“翔太太你冷静!这玩意我用不着啊!”




职业选手们表示看着自家太太们在一片混乱之后瓜分了材料然后美美的忽视了周围一大群人,能飞的飞走了,能跑的赶紧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在那之后,各大公会的仓库有着多多少少的增加,在太太们认为这次心血来潮的活动圆满完成的时候,她们永远都不会意识到……自己即将迎来一个,不眠的夜晚w




-end-

挺好玩的hhhhhhhhhh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