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太太们心血来潮抢副本记录

说好了不手抖了的呢:

和抢boss是姊妹骗
主要是我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述的是一个闲来无事的一天太太们开黑(不对)一起打副本的故事
今天的太太们依旧是那么作死呢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十人本这玩意儿……不要在意


太太们就不会ooc吧……
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w
go!


【某不知名小队的开黑(划)活动】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嘿嘿嘿各位太太们早呀!


夜雨寄北
叶太太早呀,咦这换的网名,是想被叶神抽吗哈哈哈哈哈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黄太太你闭嘴!你走开!gun!!!


一枪穿云yoooo
叶太太黄太太早,才从小周怀里醒呢_(:3」∠)_,咦,叶太太你想被叶神抽吗??


我想吃鱼文苏
哈哈哈哈哈叶太太不能弃疗啊别这么找抽啊


万千星辰的眼儿
就是啊叶太太别这么想不开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你们都走开!!太太爱呢!


夜雨寄北
给黄少了


万千星辰的眼儿
给大眼了


一枪穿云yoooo
给小周了(*/ω\*)


我想吃鱼文苏
给喻文州了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不跟你们说了哼,其他太太呢,我刚看了个十人小副本,反正今天没事要不咱组个队呗?来的扣1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咦你们怎么一点积极性都没有!上次一起抢boss还挺好的呢!


幸运EX
可是那之后除了叶太太你大家都不好了啊……


我想吃鱼文苏
+1


万千星辰的眼儿
+1


夜雨寄北
+1


大漠孤烟直
+1


耳机狂魔-过年想买新耳机了
+1


最近想买眼镜
+1


一枪穿云yoooo
+1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咦……好吧,那要不这次咱先退了公会五天后再加回来?这样就不会显眼了吧?反正也不知道我们退工会没我们又不显眼是吧,也说不准能搞上记录呢?


各位太太们一拍大腿,这主意成啊,于是分分跑到电脑前登录荣耀。哦,除了一不小心拍到周泽楷大腿把他拍醒了的周太太在安慰了好久被吓醒的枪王大大幼小的心灵之后才慢吞吞地登录来到副本登录点。


醉卧沙场
诶周太太你干嘛去了怎么弄这么长时间?


一枪穿云yoooo
啊抱歉我刚刚觉得叶太太你提议不错一拍大腿结果没拍准拍到小周腿上把他吓醒了"(ºДº*)


夜雨寄北
心疼……大家公会都退好了吧?


stone no turn
统计了都退好了。话说只有我一个牧师我好方啊_(:口」∠)_


百花缭乱乱乱乱
脏太太别方我给你炸圆些w


刘小别的手速
唉乐太太别闹啦,要不把徐太太也叫上?


西洋参
不不不刘太太我们不需要诱饵这只是副本


灵魂歌者
别这样啊我真的来了啊qaq


夜雨寄北
哎呦卧槽徐景熙你怎么来了你走啊你


灵魂歌者
黄太太你冷静是我啊我是徐太太,是歌不是语啊,还有我是牧师啊不是守护天使!


说个啥啊
wodema也吓死我了我差点喊喻文州去打电话给徐景熙了…


醉卧沙场
大家都别说话,我来统计一下有多少人呀。


叶太太-醉卧沙场——骑士
黄太太-夜雨寄北——剑客
刘太太-刘小别的手速——剑客
喻天天-说个啥啊——术士
韩太太-大漠孤烟直直直——拳法家
乐太太-百花缭乱乱乱乱——弹药专家
周太太-一枪穿云yoooo——神枪手
王太太-西洋参——魔道学者
张太太-stone no turn——牧师
徐太太-灵魂歌者——牧师


这个配置……也真是……杂七杂八极了……
话说你们一个战斗法师都没有的吗?翔太太哪去了啊?


醉卧沙场
算了就这样吧,那咱进本喽?要不要先看看叶修的攻略?


西洋参
我觉得很有必要,话说我们这阵容能行吗,打的啥啊


夜雨寄北
看看背景呗


大漠孤烟直直直
哎呀看什么看呀不就是直接冲直接打么,咱不怂不怂刷时间!来点什么技术走位,避开仇恨范围,大不了直接打!


一枪穿云yoooo
真不愧是韩太太呢……


说个啥啊
总之有三次下本的机会咱……要不先冲着试一把?


于是太太们愉悦的进了一次本
然后不到五分钟就团灭了


夜雨寄北
卧槽刘太太你刚刚怎么就把那机关踩了呢!放出辣么多npc!


刘小别的手速
我我我刚刚听到小别开我家门了啊然后我手一滑就qnqqq后来我发现他瞟了一眼我电脑拿了耳机就走了啊!


西洋参
赌五毛刘小别的耳机又被我家眼儿给没收了……


大漠孤烟直直直
(泪流成河.jpg)周太太……我们,无冤无仇……虽然说团队伤害豁免但是……你也不能一个巴雷特式狙击爆我的脑袋啊,那一瞬间我的视角一点都不好了……(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一枪穿云yoooo
韩太太我错了qaq我我听叶太太说快点走么结果一边走一边调整视角然后就不小心按到技能了……我的错qaq!


百花缭乱乱乱乱
我……是我的锅,是我不小心丢了一个压缩式到了周太太旁边才会导致周太太再次陷入视角混乱的(捂脸哭.jpg)


stone no turn
不……乐太太你还不小心打了个僵直弹过来打到了我后面一颗石头石头溅起来的渣打断了我吟唱了好久的一个大回复术然后叶太太就……扑街了……


灵魂歌者
顺便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我旁边来的一个炸弹然后不仅炸了我一半的视角,然后还打断了我给喻太太的一个治愈术然后喻太太也扑街了……


西洋参
于是当mt和控场术士扑街之后我们就团灭了么……


夜雨寄北
不,在我和刘太太被如潮水般的npc吞没后,紧接着王太太的西洋参收到了波及,然后就是视角一直混乱的周太太和勇往直前冲向npc同样被吞没的韩太太了……


说个啥啊
那乐太太呢??怎么也扑街了??那时候咱不是能躲的躲能跳的跳打到最后一个boss了么?而且在徐太太和脏太太最后的治疗下乐太太几乎是满血啊!??


百花缭乱乱乱
是那样没错……然后我采用战术走位饶了条路准备从后面攻击boss,结果哪知道绕错了……绕的那个小巷子里有个……血条(?????)←的神兽啊……


醉卧沙场
卧槽荣耀还有这玩意儿!?


夜雨寄北
卧槽乐太太你中奖了啊!?


一枪穿云yoooo
不得不说乐太太幸运值真的ex啊??


西洋参
哇这个六!我觉得我能一口气飞过去看看神兽了!


百花缭乱乱乱乱
你们别这样qaq!我真的是悲伤的啊!


刘小别的手速
好了这回我一定不会再踩着机关了!咱再来!对了叶太太,看看这本记录是多少分钟?


醉卧沙场
我看看啊……还想是五分三十秒来着?刚刚那进度我们应该可以的,如果翔太太来的话还能有圆舞棍戳几个npc卡石缝里呢……


西洋参
这不是还有我呢嘛!魔道学者圆舞棍也是通用的呀!


说个啥啊
可是王太太你的任务不是直接飞到第二个boss那里去打CD流吗???


西洋参
哦……


百花缭乱乱乱乱
我保证这次不乱炸了!真的!


一枪穿云yoooo
我保证这次不打脏太太那块儿了!


stone no turn
不你倒是打啊治疗死了你们不都得灭!


大漠孤烟直直直
我这回,保证不会乱冲了……


灵魂歌者
我们先来谈谈最后爆出装备怎么分吧?roll点?


百花缭乱乱乱乱
上次打野图不是说好了不roll点吗!


灵魂歌者
上次你们没叫我啊……


醉卧沙场
就按照职业分吧,到时候记录破了还有奖励呢,如果装备不需要的话就按原来公会的自己拿吧?如何?


夜雨寄北
啊第三个boss据说肯定会掉橙装还是剑客系的,我就不用啦,暑假和黄少一起刷本我装备基本都是橙装了ヽ(゚∀゚)ノ


西洋参
干死那个秀恩爱的黄太太!


刘小别的手速
卧槽我要小别帮我打个出紫装的本他都不愿意说我胡闹!干你啊黄太太!


夜雨寄北
我的锅喽……(ಥ_ಥ)?


于是在和谐(?)的商讨完成之后,太太们最后进了本。按照一开始的计划,王太太骑着扫把直飞第二个boss,醉卧沙场负责把仇恨拉过来给身后一群输出解决,stone no turn和灵魂歌者负责不停维持血线。


于是太太们以五分二十八秒的成绩险局排行榜第一,同时上了小电视,然后世界里就因为一群没有公会的玩家打破了副本记录炸了。


各大公会会长表示,这些个id咋像是经常和自家职业选手一起耍的那一批呢?这些个id以前咋在哪见过呢?


太太群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呼……终于打完啦,谢谢各位太太!我就想上次电视!


群提示:君莫笑已加入该群。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卧槽!?谁把叶修放进来的????


莫凡变成了小仓鼠的话
不是我。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卧槽莫太太!我平时对你不薄啊!其他太太人呢!?


夜雨寄北
叶太太你加油我先撤了……自求多福


一枪穿云yoooo
小周喊我继续睡觉呢……叶太太自求多福


最近想买眼镜
(点蜡)


我是叶修手上那根烟
wait!?你们!??
……
叶修啊,这是太太群,你……


君莫笑
媳妇儿啊,破我们兴欣自家的记录爽吗?



叶太太此时飞一般的懵逼,她大爆手速发现在自己带领下的五分二十八秒的成绩下面,确确实实写着:兴欣公会,五分三十秒。


下次看记录之前先把公会看清楚吧,叶太太。


叶太太僵硬地转过头看着一脸冷漠的叶修。
“我我我我错了我只是想上电视……”
“找哥带你上电视不行么?”
“你总是不带我啊!”
“那你就踩了自家公会的头?还退会了?”
“阿修~别这样嘛你再打回去嘛~”


心疼一下隔天早上连手机都拿不起来的叶太太。


-end-


乱七八糟的……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