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你】全职高手太太群之攻受这种事

幽言:

大家好我肥来啦www


有没有很想我啊hhhhhhh


然后点文我有在构思啦


然后这次应该会按想好怎么写的顺序来www


今天就先更一下聊天体吧


有妹纸说很可爱我好开熏嘤嘤嘤


小天使召唤术 @宋前红南栀 




职业选手太太群————


叶不羞不羞不羞:


让我先看看群名对不对【后怕.jpg】啊是对的


杰西卡的大小眼:


hhhhhh叶太太这是有后遗症了啊。


叶不羞不羞不羞:


。。。差不多。。。我的叶ALL本到啦hhhh【仰天长啸】


喻心脏家的手残:


啊咧咧叶太太不是吃all叶的吗?


叶不羞不羞不羞:


但是我想想,觉得老叶在人身下满脸娇羞,面若桃花,双眸含水的样子。。。只有我能看!!!【鼻血】


枪王大大话很多:


我也觉得!!!艾玛想想小周如果是受的话,娇羞的样子。。。【口水+鼻血】所以我家小周还是沉默着大杀四方就好了。。。


黄烦烦烦烦:


我去你俩简直没救了。我还是觉得少天比较适合当受。想想那种平常话很多的人被你酱酱酿酿到说不出话来,有没有很爽啊hhhhhhh


我家钱包归我管:


啧啧啧黄太太你简直没救了。我吃韩攻,但是你们这么一说。。。我好想看文清满脸娇羞。。。【bunizou】简直不敢想


喻心脏家的手残:


我刚刚知道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枪王大大话很多:
啥呀,喻太太你不是也吃喻受嘛。


羊习习今天喝六个核桃了没:


窝窝窝。。。我对不起大家啊


叶不羞不羞不羞:


二翔太太怎么啦


羊习习今天喝六个核桃了没:


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们之前把叶神拉进来“审问”告白过程。。。


黄烦烦烦烦:


然后你没把他踢出去?!!!!!!!!!


君莫笑:


。。。


“君莫笑”已被叶不羞不羞不羞移除该群


枪王大大话很多:


。。。。。。


我家钱包归我管:


。。。。。。


黄烦烦烦烦:


。。。叶太太好手速。






职业选手及家属群————


叶修:


呵呵,哥的手速早截图了。


叶修:


【图片】【图片】@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


黄少天:


。。。我不想说话


周泽楷:


。。。


喻文州:


喻太太来我们去说说你吃什么cp


喻太太:


。。。


叶太太:


老叶你这是不仁不义!!!


叶修:


来我们也来谈谈






于是乎,当晚


叶太太见识到了所谓的满脸娇羞,面若桃花,双眸含水是什么样的,当然是她自己的样子。


周太太果然是被沉默着干♂掉了呢


黄太太听着黄少天同志难得字少,却句句调情的话终于忍无可忍。


“黄少天你闭嘴!”


啊又是一位满脸娇羞,面若桃花,双眸含水的太太呢~






over


好像有点短?


啊对了说起来,我前面的文


都没有存档诶。。。你们说我要不要从这篇开始存一下


万一被吞了呢。。。


算了不管了我考完啦hhhhhh


我要开始浪浪浪hhhhh


有人来扩列不QWQ



评论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