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你】全职高手太太群之同人本这种事

幽言:

hhhh我胡汉三回来啦!!!


今天开心开心超级开心www


所以爬上来更新啦


第一次写聊天体请多担待【土下座】


就酱祝大家食用愉快


职业选手太太群————


喻心脏家的手残:


好烦呐你们的本子都藏在哪里啊我觉得现在藏的地方不安全。。。


张佳乐的小辫子:


喻太太你藏在哪里啊我一般藏在床底下啊


黄烦烦烦烦:


诶我一般藏在我的小衣柜里带锁的。


枪王大大话很多:


衣柜+1


我家钱包归我管:


藏在各种包包里


羊习习今天喝六个核桃了没:


诶诶诶就我一个藏花瓶里面吗


喻心脏家的手残:


窝窝窝窝藏在枕头里面啊文州好像看出来了嘤嘤嘤


黄烦烦烦烦:


为喻太太点蜡


张佳乐的小辫子:


点蜡+1


我们家钱包我管:


点蜡+10086


羊习习今天喝六个核桃了没:


点蜡+身份证号


职业选手及家属群————


叶修太太:


hhhhhhh我的all叶本到啦!!!


叶修太太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


。。。。。。hhhhhhhh老叶是受hhhhhhhhhh笑死我了


喻文州:


。。。少天,训练。


张佳乐:


hhhhhhhhh老叶你也有今天


职业选手太太群————


叶不羞不羞不羞:


卧槽。。。怎么办。。。


喻心脏家的手残:


为叶太太点蜡



枪王大大话很多:


点蜡



叶不羞不羞不羞:


我刚刚看了一眼他应该在抢boss吓死我了嘤嘤嘤。


职业选手及家属群————


叶修:


媳妇儿我看到了。。。来我们好好聊聊。


叶修太太:


阿修你听我说我vpwaidiuhavhksdj


喻文州太太:


再次点蜡


张新杰太太:


点蜡,祝好运。


周泽楷太太:


心疼叶太太。


叶修太太:


【图片】【图片】【图片】


孙翔太太:


叶太太你。。。


叶修太太:


不能让我一人赴战场!!!


喻文州:


原来真的有啊【围笑】


喻文州太太:


文文文文州你听我解释


韩文清:


。。。。。。回去再说


韩文清太太:


好。。。


周泽楷:


。。。乖,没事。


黄少天:


媳妇儿你居然也看简直太让我惊讶了本子好看吗有我好看吗真是的好生气哦不想微笑!!!


黄少天太太:


有。。。


黄少天:


。。。我不想说话


【恭喜黄少天太太达成将黄少天逼到说不出话来成就】


十分钟后。。。


孙翔:


本子?什么本子?作文本吗?


第一次写我我我我我真的尽力了。。。


也没有什么好梗


我是真心实意想要更文的


所以。。。


来啊大家来点文啊


来啊快活啊造作啊


。。。就这样


我继续期末地狱去了。。。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