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高手】【男神×你】当你怀孕了,男神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向你提出分手【叶修篇】

药到命除:

天雷狗血ooc【趴@】
  叶修对你说了分手。
  令人惊讶的是你居然并不觉得很意外。
  你离开了兴欣网吧,去上林苑收拾了东西,定了机票,想去你表姐那里借住。
  你这段时间一直觉得不舒服,闻到什么都想吐,基本吃不下东西,你在想你是不是病了。
  表姐说你这症状像是怀孕了。
  你算了算,惊恐地发现你两个多月没来过了。
  你让表姐不要告诉你爸妈后,告别了她,去了一个山清水秀的小城镇。
  你喜欢画画,偶尔会给杂志投稿,凭借稿费你也能养活自己。
  或许是灵山秀水特别养人,你生的过程很顺利。你看着身边红彤彤的小孩子,他那大大的眼睛,觉得一切都值得。
  ……
  你没想过十多年后你还能遇见叶修。
  当时你正拉着儿子让他陪你逛街,十五六岁的少年,充满朝气,而且他的性子随你,温柔,爱笑,不像叶修那样天生的嘲讽脸。
  你像个孩子一样拉着他到处跑,然后不经意间看见了叶修,他正一脸惊讶地看着你拉着的脸上有温和笑容的少年。
  他向你打招呼,你笑了笑,拉着儿子到他面前,说,叫叶叔叔。
  叶修满脸复杂的看着和他少年时几乎一模一样的孩子,顿了很久,刚想说什么的时候,你的手机响了。
  嗯哼~儿砸,你粑粑打电话来喽,让我们早点回家,叶神再见啦~
  你带着儿子走了,没有回头。  
  

评论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