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高手】【男神×你】当你怀孕了,男神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向你提出分手【喻文州篇】

药到命除:

天雷狗血ooc【躺】
       你带着孕检单,兴冲冲地去了蓝雨俱乐部,想告诉喻文州你怀孕了这个消息。
  你去的时候刚好是午餐时间,在队员们的注视下,你抱着喻文州的手臂把他拖到小角落里。
  “抱歉…”喻文州看着掩饰不住脸上的开心的你,苦笑了一下,说道“我想…我们,分手吧……”
  你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你很想哭。
  “嗯…我知道了。”
  你低着头,不想让他看见你红了的眼睛。
  你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你就对他说过,你并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人,如果他想分手了,一定要告诉你。
  你回到了你们两个的家,清理了所有你的东西,收拾了行李去投奔了你闺蜜。
  你在闺蜜的房间里哭,对她说你今天想告诉喻文州你怀孕了的,但是他却提出了分手。
  闺蜜不停的安慰你,并问你孩子打算怎么办。
  你不想留着。
  好马不吃回头草。
  你这样告诉自己。
  两天后,你躺在手术床上,被推进了手术室,闺蜜在外面等你。
  她问你真的不留着吗。
  你说用孩子要挟他太没出息,我也不想死缠烂打,我从来不想后悔。
  你辞了G市的工作。
  不想见到他…仅此而已。
  你从没想过一周后喻文州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
  “你怀孕了,是吗?”
  你惊讶于他是怎么知道的,明明你带走了检测单。
  他说你忘了垃圾桶里的验孕棒。
  “你那天来蓝雨,是想告诉我你怀孕了吧?”
  你又想哭了。
  “那又怎样?”
  喻文州抱住你,“对不起,我们…和好吧。”
  “喻文州,没必要。”你笑着说,“孩子没了,我把他打掉了。”
  看着他震惊的表情,你有种病态的快感。
  “没必要啊,我说过我从不死缠烂打的~真的~”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