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你】当你怀孕了,男神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向你提出分手【周泽楷篇】

药到命除:

天雷狗血ooc_(:з」∠)_
       怀孕两个月。
  周泽楷向你提出了分手。你什么都没有说,同意了。
  怀孕三个月,分手一个月。
  你像个没事人一样每天该怎么过就怎么过。你住的地方离轮回不远,一开始是为了可以经常去找他,现在却给你带来了诸多不便。
  怀孕四个月,分手两个月。
  他们夏休期,基本上都回了家,你终于可以放心的出来逛逛了。
  怀孕六个月,分手四个月。
  他们夏休期结束,陆陆续续的回了俱乐部,你不方便出去逛了。孕妇反复无常的脾气让你觉得都怪他们,你好想出门,不想闷在家里。
  怀孕七个月,分手五个月。
  你出去玩了,并没有看到俱乐部的人。你想也是,他们要训练,没这么多空出来浪。
  怀孕八个月,分手六个月。
  你又出去玩了,但是这次你的运气不太好,居然碰上了江波涛和一个你不认识的大男生。你条件反射的转身,打开了手上的遮阳伞,第一次庆幸S市这么晒。
  但是江波涛看见你了。
  他看见你鼓起的肚子,瞳孔一缩,就这么朝你走了过来。
  你大惊之下直接跑了起来。
  江波涛追了上来。
  孙翔不明所以,也跟着江波涛跑。
  孕妇并不适合剧烈运动,而且就算你没怀孕你也跑不过他们这些大男生。
  江波涛拉住气喘吁吁的你的手腕,问你孩子是不是周泽楷的。
  你嘲讽道:“江副队你这什么语气?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这是被戴了绿帽子。”
  孙翔过来,一脸懵逼的看着你们俩,问了句江波涛这你女朋友?
  “不是!”
  你和他异口同声的答。
  江波涛不依不饶的追问你这是不是周泽楷的孩子,你歇斯底里的吼道我说了不是就不是!
  嘶……
  你突然捂着肚子蹲了下来。
  肚子…好疼…
  救护车呼啸而来,你疼的满头都是汗,迷迷糊糊的只觉得自己好像被推进了手术室,耳边还有谁在说我打电话叫周泽楷来,你不由自主回了句叫他干什么。
  你知道分娩很痛,但你没想到会这么痛,你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死过一次一样。
  呼…终于生出来了…
  你睡了过去。
  等你醒时,病床前坐着周泽楷,还有一个护士,她说孩子很好,请你放心。
  等护士退了出去,你看着周泽楷,问他,你还在这干嘛?都说了孩子不是你的。
  周泽楷抿了抿唇,说道:“医生说,八个月了,是…我的。”
  你嘲讽的笑了笑,哦,那现在不是了,你可以走了。
  他真的走了,临走前回头看了你一眼。
  你背脊一凉。
  他的眼神分明在说,不会这么放过你。


嗯…忘记夏休期是多久了就当是两个月吧,反正暑假也是两个月不是吗【严肃脸】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