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男神x你/r15】黄少天-暗之花01

欢迟:

*略有暗黑带点那啥的渣,慎入


*此系列不定时更新


*有OOC,慎


*待续……


--------------


这里是无良作者碎碎念:这个系列不造能写到哪里,本来想用基友的男神叶不修开场的然而基友好像有点害羞……所以就拿烦烦来玩吧哈哈哈哈哈


设定黄烦烦是个令人闻之色变嗜剑成狂的魔道剑客,妹子是个铸剑师。古代背景,然而背景不那么重要=x=


人设和另一个现代双剑系列有撞,然而没关系反正是那啥的渣对吧对吧对吧我知道小妖精们不会介意的嘿嘿嘿嘿嘿


--------------




你拼命地奔跑,全不顾背后追着的人。


那是你最爱的人,你以为你最爱的、最爱你的人。你奔跑时,还紧紧抱着名剑冰雨。


剑是比你的生命更重要的东西。花了六年时间铸造出的冰雨,还没来得及展示给世人,恐怕就要随你埋葬在这荒郊野林。


那个用了三年时间守在你身边的人,怎么会是令人谈之色变的妖刀剑客?


你不敢相信。




“啧啧啧,早就说了不要跑。你看你摔成这样,脸都划破了……”


你慌不择路,充满恐惧的逃亡被他织成一张网。一脚踩进捕兽陷阱,翻滚了满身枯枝落叶,已经昭示了你的命运。




极致的恐惧中,他贴着你的脸颊,亲密地磨蹭着。


“傻姑娘,还跑么?”


黑暗中他看着你恐惧到近乎呆滞的眼神,微笑。与名门正派常年斗争,早已练就了所向披靡的夜视能力。


剑客的手探向冰雨,被吓坏的姑娘却猛然回神,死死握住冰雨。


他稍稍退却,你松了一口气,以为他要放弃,殊不知那手却转了向,径自将你推倒。


“抖什么?”他说,“你明明说过喜欢我的。难道因为我是妖刀,你就反悔了?那可不行。”


你忽然流泪了。


隐居山野太久,你早已忘记怎么说话,忽然有人小心翼翼地接近你,陪腼腆的你说话,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你怎么可能不感动?


然而当冰雨出炉,他亮出身份的那一刻,你想起了无数意图逼迫你的人,毫不迟疑地转身就逃。


他笑嘻嘻地舐去你的泪水,幽暗中亮出小虎牙,佯作生气地在你脸上留下浅浅的牙印:“一直哭可不行啊,快点笑一个。”


冰雨夹在你们中间,他的手摸向冰雨,另一手却不安分地圈向你的腰。


妖刀在这一刻露出了贪婪的面目。


他要冰雨,也要你。


何况一切是那么水到渠成。




“少……天……呜……”


你的哭声慢慢弱了,断断续续地抽噎着,声音不知何时变得软糯,像他翻山越岭买来的、费尽口舌一定要让你吃掉的糖。


像猫儿一遍遍地挠着他的心,犹如温柔的海潮拍拂掉他的理智。


纤巧的脖颈无助地向后仰起,你的眼神渐渐模糊,莫名的羞耻感让你想闭上眼,你却咬不住自己的唇,只想随着他的动作哭泣。


寂静的山林中有些吵闹,你努力想听清,却发现那是自己的声音。往常聒噪的他此时却分外安静,只顾着贪婪地注视你。


你觉得厚重的枯枝败叶似乎在摇晃,然而你的手指软弱无力,只能徒劳地抠起一片片叶子,再被他有些粗暴地单手反扣,推过头顶。


犹如一叶轻舟,在暴风雨的海浪中起伏,柔弱而无助。


你懵懂着,瘫软着。似乎有他的汗水滴在你身上。


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说话了。声音是你从未听过的嘶哑,却意外的好听。


“还想跑么?”他说,“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能亲手把你,捉回来。”

评论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