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R15/男神x你 肖时钦-暗之花07

阿辞_世界第二兼厨:

这是答应欢迟太太一起写的连文


设定的话是穿越时空人偶师


大概是好奇心害死猫的剧情吧


我已经半年没写过东西了有什么毛病请大胆指出不用在意谢谢


------------------------------------------------------------------------


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有一个鲜为人知的都市传说,在最繁华的街道上一座小小的与周边差不多的房子,里面贩卖着美丽的人偶,据说均是出自一人之手,而且所有的人偶都是用或活人制作的……


叮铃一声清脆的铃铛响,似乎是某个信号,把你飞远的思绪从天边拉了回来,这座房子比外面看起来要大太多了,与你想象的哥特系风格完全不同的是,这里的灯光温暖耀眼,中世纪的风格的装修风格也不会让人觉得害怕,就在你想要伸手触碰那些人偶的时候,一声干净又温暖的男声从你身后穿出。


“小姐,这样的话可会打扰到她的沉睡啊”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你一激灵,马上收回了那只罪恶的手,转身,面带歉意的对他笑笑,他穿着圈内人名为基佬装的服装,身上还穿着围裙,看起好像刚刚在工作一样。他的眼睛一直盯着你胸口的胎记,这让你实在感觉到不好意思,但似乎那个眼神要把自己烧出一个洞来。


墙上古老的钟“咚咚咚”的敲了三下,预示着下午茶时间到了。


“下午茶时间好像已经到了啊,小姐要不要留下来和我一起共进下午茶?"


他的话语似乎是有了魔力,还有他那份或淡或浅的笑容让你不想拒绝他的邀请.....


——————————————————————————————————


那天下午,你们进行了一次很是似乎愉快的谈话,但是想要去参观他如何工作的时候,却被他拒绝了,理由虽然说是这里需要打烊了,但是你总觉得他有什么在隐瞒着你,相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更是激发了你的好奇心,你连续几天都连续拜访这个小店,甚至想要带上爱好bjd的基友一起前往,却是被基友反驳了。


“那条街哪里有那个地方啊,你是不是傻了啊?”


没有那个地方?基友的反应让你更是奇怪了,还有他那一句会打扰他们的沉睡又是什么意思?


等再次来到他的店子的时候,肖时钦似乎是预知了你的到来,已经早早的摆好点心坐在沙发上静静的望着你笑。


“你真的想要知道人偶的秘密吗?”


这一句话里有着太多的寂寞,稍稍犹豫的你,最后还是略带犹豫的点点头。


他起身,推开那一个巨大的沙发,露出一个暗道,绅士的手势带着请的意味,你深吸一口气,抓紧裙摆头也不回的踏入这条暗道……


穿越长长黑暗的走廊,你似乎被什么绊倒,就那么撞上了肖时钦的后背,你的抱歉还没有说出口,竟被他打横抱起,你刚想要惊呼出声,他却竖起手指


“不要打扰她的沉睡啊。”


无意之中你看到墙上的一张墙上的油画,虽然就那么一秒,但你却看清了画中女子的面容,为何是那么的眼熟?她是谁?这个叫做肖时钦的男子又是谁?走廊中的暗暗的香气让你觉得舒服,实在是抵不住睡意便在他怀中沉沉睡去。


---------------------------------------------------------------------


似乎是过了很长的时间,你醒来时在一个像是中世纪的床上,身上的衣物从lo裙也变为了中世纪的睡衣,房中也摆放着好几个人偶,像极了刚刚画中的女子,想要挣扎着起来,锁链清脆的响声让你注意到手腕的沉重,这声音同时惊醒了趴在床边睡着的他。


此时的你已经害怕得失声,生怕他下一步就要按照都市传说的把你做成活人偶,可他看你的眼神似乎已经没有了掩饰,眼睛中的爱与寂寞似乎就要涌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想要知道我怎么样工作的吗?”


“这几千年来,我穿越时光收集你灵魂的碎片,制作无数个人偶作为你灵魂的容器。”


“迟迟就最后一片灵魂碎片找不到,但是你……竟然自己找上来了,这具肉体比任何一个人偶都要完美。”


“我曾无数次怀疑这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你,可是你的有一举一动,性格习惯都是那么的相似。”


你不太懂他到底在说什么,他轻轻的一个响指,房间里所有的人偶都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胸口也在隐隐作痛,一个瞬间,你想起了所有的事情,是的,你是他过去的恋人,也是一个国家的小公主公主,你明明是那么喜欢他,却被他父亲诬陷说是魔女


害怕执行火刑就自杀而死……


在你神情恍惚的的时候,他一个翻身,将你压在身下,将你的双手禁锢在头顶,炽热的鼻息扑在你的脸上,惹得你一阵脸红,整个房间只有你心跳的响声……


“既然你回来了,就一直在这里陪着我,你逃不了的”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