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每天都会从奇怪的地方钻出来【王杰希】

纯透明:

荣耀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OOCOOCOOCOOC。


短小短小短小短小。


慎慎慎慎慎慎慎慎。






















1.
王杰希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洗衣机的滚筒还有任意门的功能。
现在他正站在洗衣机前,而你......咳,正在从洗衣机里爬出来。
“有话好好说,先不要按按钮!”
现在的情况整个就一恐怖片啊......王杰希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了。
你披头散发还穿着睡衣,把盖在头上的衣服袖子拿开,然后慢慢站了起来。
“你不用理我的......哈哈,等下给我嗑片安眠药什么的我就能消失了,你就当我没来过。”
你干笑着说出了早就说了千万遍的台词。


2.
王杰希拿着杯子,看着刚嗑了药的你躺下睡着,片刻之后消失,觉得自己好像遇到了魔法少女。
要不下次遇到考虑一下许个愿什么的?
嗯?
这种事情难道不是对着流星才有效吗?
......
微草队长王杰希,陷入了有生以来最长的一次沉思。


3.
幸福来的太突然,你看着坐在床上明显是刚被吓醒的男人,把自己从手机里拔了出来。
“HI?早上好,我们又见面了?手机应该没有摔坏.......”
好......尴尬。
你拿着手机,努力让自己从他散开的领口上移开目光。刚睡醒还不在状态的王杰希鬼使神差地伸手拉了一把坐在地上的你。


4.
对于你的突然出现,王杰希已经习惯了,反正除了墙和地面,你大概能从任何地方冒出来。
王杰希居然在这么不可思议的情况下和你“同居”了一个夏休期。
对了顺带一提,他特别贴心的给你准备了洗漱用品 _(:з」∠)_
你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付给他房租了。


5.
夏休期结束了,王杰希以为在俱乐部里是见不到你的,但是他发现自己想多了,他在哪,你就在哪。
训练室里,王杰希正在和高英杰打指导赛,然后你就从他的屏幕里冒了出来并且顺利地扑倒了王杰希。
“队长?”
“队长!”
“队......咳咳。”
再听见“咚”的一声之后队员们发现自家队长没了,于是分分跑过来关心一下,没想到......居然看到了这么劲爆的一幕。
“哈哈,又见面了......上午好。”
你看着身下的王杰希,吓地不轻,飞快的站了起来。
王杰希揉了揉脑袋,慢慢从地上站起来,知道你总是从奇怪的东西里冒出来,但是他没想到这一次居然这么刺激。
微草的几位面面相觑,看了看你,又看了看队长,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既然来了就介绍一下吧,”王杰希拉过你,面向自己的队员,“我的......嗯,一个朋友?”
他们的关系,现在大概只能算是朋友?


6.
在见识过你奇特的能力之后,微草的几位渐渐习惯了发生在身边的灵异事件。
水杯里突然冒出的手啦,盥洗盆里突然出现的头发啦,就算是吃饭时碗里突然钻出一个人也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情。
反正这种事情统统都交给队长应付。


7.
第十赛季微草无缘决赛。
十一赛季微草再次失利。
十二赛季......
打完这一赛季,自己是该退役了。
王杰希看着已经能够扛起微草的高英杰,作出了让位的决定。
这一赛季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居然跑到单人赛和擂台赛里去了,团队赛则交给了高英杰。
总决赛。
微草遇上了蓝雨。
“加油,我相信你。”你学着他的样子,吻了吻他的额头。
王杰希好笑地抱住了自己的女朋友,将下巴搁在你的头顶上轻轻蹭了两下。


8.
王杰希打算在赛后的记者会上宣布退役。
准备室里,结束了激烈角逐并且夺得王者桂冠的微草队员,在看到你从王杰希的手机里钻出来的时候,统统闭上了嘴。
“嗯?......来的正好。”王杰希拉起了你的手。
是时候对外公开自己的女朋友了。


9.
记者们一下子就看到了站在王杰希身边的明显不属于微草一员的你,于是开始集火王杰希。
“女朋友,”王杰希搂着你的肩膀,在一片惊呼之中吻了吻你的额头“不过马上会变成前女友。”
气氛瞬间点爆:“您是说会分手吗?”“王杰希大神......”


10.
“不,”王杰希摇了摇头,拿出了冠军戒指,拉起你的手,轻轻为你套上“我的意思是,她会变成妻子。”
“嫁给我好吗?”




评论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