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每天都会从奇怪的地方钻出来【张佳乐】

纯透明:

---这个系列(大概)完结了


---因为我没有脑洞了。 _(:з」∠)_


---等我想到了再写吧。


---周泽楷、王杰希、叶修戳头像







1.
张佳乐养了一盆花。这花是一个粉丝送来的。
他把花放在了自己房间的桌子上,偶尔浇点水或者放到外面窗台上晒晒太阳什么的。
这大概是严肃的霸图唯一少女心的地方。


2.
刚睡醒的张佳乐拿着水壶,看着你头顶粉丝送的花,从花盆里爬出来。
爬出来......
“鬼啊!!”
“其实我是花仙子你信吗。”你把花从头上拿了下来,放回了花盆里。
“你逗我呢!”
“对啊。”
卧槽居然死不要脸地承认了!!张佳乐发现自己居然无言以对。
“没事,开玩笑呢,我马上就能离开的你不用理我,该干嘛干嘛吧。”
反正你也习惯了,只要一睡着就会跑到奇怪的世界真是够了。
等你消失的时候,张佳乐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
“迟到了!!!”
张佳乐:队长副队,你们肯定不相信,我花盆里冒出来一个人_(:з」∠)_
韩文清: 눈_눈
张新杰: 눈_눈
路过的林敬言:噗......


3.
张佳乐以为你不会在出现了,然而他发现自己太甜了。
晚上睡觉之前偷偷猫在被窝里刷一会手机,在副队长跑过来查房之前关掉睡觉。
张佳乐是这么打算的,当你从他的手机屏幕你钻出来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吓傻了。
“壮士!大侠!大神!大大!快!我卡住了拉我一把。”
“诶诶诶我去你是怎么做到的啊!”
“啊,轻一点!”
“我很轻了啊,疼吗?”
“痛死了......”
张新杰站在门外,一脸茫然地听着里面的谈话,手却毫不犹豫地打开了门。
张新杰开门进来的时候张佳乐整个人懵在当场。
自己为什么会有一种.......捉奸的感觉......
“哈哈......晚上好啊张副。”他干笑着看了看黑着脸的张新杰,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女......朋友?”张新杰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看着你把自己的腿从手机里抽出来,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
啊,是啊女朋友,才见了两次面而已,怎么可能。
张佳乐当然不敢把实话说出来:“虽然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张副,她是我说的早上的那个人。”
更不可思议的是......霸图的汉子们居然接受了这种设定?
可以,这很霸图。


4.
昨天晚上你是从张佳乐的手机里冒出来的。
今天你是从电脑里爬出来的。
“贞子啊啊啊!”
“什么贞子是我啦......”你空出一只手把散下来的头发撩了起来。
“哦哦。”张佳乐走过来,拉了你一把。
“有头绳吗?借我一个呗?”
“给。”张佳乐给了你一个橡皮筋。
后来的20分钟他都在看着你玩弄(不对)扎自己的头发。
“还是我来吧?”
【获得:张佳乐扎头发cg×1】


5.
你实在是难以理解,自己是不是出了bug。要不然为什么一直出现在张佳乐面前。
不过最近你们好像相处地挺好?
嗯,确实蛮和谐的。


6.
霸图向着冠军冲刺的步伐,被周泽楷强硬地打乱。
轮回,两连冠。
你钻过来的时候,张佳乐正坐在电脑桌前,屏幕上面的录像画面暂停着。
“我为了冠军,抛弃了很多。队友,百花......连账号卡我都放弃过。”他听见声音,自顾自地说了起来。“来到了霸图,可是......”这是他的第四个亚军。
你知道他不好受,静静地站在后面听着,等他说完之后,走过去轻轻从背后抱住了他。
张佳乐就这么让你抱着。


7.
第十赛季。
冠军,兴欣。
霸图这一次连总决赛的门票都没有拿到。
“哈......你也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
“不,在我看起来你永远是最棒的。”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抱着张佳乐徒劳地安慰着。
“不用安慰我,我知道的......”张佳乐抓住了你的手。
“不要妄自菲薄啊,我不想听。”
你给了张佳乐一个吻,他犹豫了片刻,抱紧了你。


8.
张佳乐作为中国代表队队员远征苏黎世,你很高兴。
“祝你好运。”
“一定。”
......
赢了。中国队,冠军!
“没有想到,你的第一个冠军,居然是世界冠军。”
“啊......是啊。”张佳乐打量着奖牌,看了看被自己保存起来的冠军戒指,想开口说着什么,回过头却发现你消失了。
“又是这样啊,下次可不可以等我说完再睡着呢?”


9.
张佳乐现在正坐在咖啡馆里,尽管他再三强调了自己有女朋友,但是你那像野图一样看人品的刷新实在是让他胃疼。
“我们认识一下吧?”
“我已经说过了,我有女朋友了啊。”
“你女朋友呢?”女人四处相望了一下,然后靠在张佳乐的桌子上,双手抱胸,“骗我?”
她刚说完,你从张佳乐的咖啡杯里冒了出来。
“嗯?发生了什么?乐乐?”刚出来就看到这么有冲击力的一幕,你下意识地看向张佳乐。
“我女朋友。”他揽着你,仿佛不够气人似的,他偏过头吻了吻你的额头。
嗯.....一股咖啡味。


10.
“乐乐,我想我大概不能再见你了。”看着那个女人离开,你才慢慢开口。
“为什么?”张佳乐问你。
“妈妈说了,被戴上戒指的话,我就不会在这样了。”你看着自己的手,补上了一句“当初她也是这样留在那个世界的。”
“虽然现在只有冠军戒指在身边,”张佳乐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拿出了里面的冠军戒指,拉起了你的手,轻轻地给你戴上“留下来。”

评论

热度(4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