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每天都会从奇怪的地方钻出来【黄少天】

纯透明:

---有小天使想看那就码了。


---还欠一篇喻文州


---小周、叶修、王杰希、张佳乐篇戳头像


---喜欢的话,可不可以粉我一下


---第一次求关注还有些小羞涩呢 ⁄(⁄ ⁄•⁄ω⁄•⁄ ⁄)⁄




1.
在这满是正常人的世界里,你一直认为自己就是新世界的卡密萨马。
不是因为你有毁灭世界然后再造一个的中二理想什么的,而是你有一个奇怪的体质,每次睡着之后就从奇怪的地方钻出来,你还发现见过你的人第二天会忘记。
这个肉疼的体质真......好歹也要给你一个有用一点的超能力啊这玩意算个啥!
有几次你都是从垃圾桶啊,下水道啊什么的里突然冒出来.......现在这个体质差不多已经让你患上尴尬癌了。


2.
你躺在床上,眨了眨眼默默地祈祷今天能够从稍微正常一点的地方钻出来。
“我去啊啊啊啊!这杯子成精啦!”
等你湿哒哒地从地上爬起来,你看见了一群抄着键盘的人,其中混了一个画风不太一样的。
你尝试着往前迈了一步。
“卧槽不要过来!!”
那一群人因为你的这一步炸了。
你把头发撩起来,露出了自己的脸:“我是人啊,看看清楚。你们怎么还不把键盘放下,干嘛呢?想要集体cos键盘侠吗?”
大概是确定了你是个女孩子而且看起来也没有什么杀伤力,所以几个人把键盘放回桌子上。


3.
在听完了你的自我介绍之后他们表示你在开玩笑。
“随你,信不信我无所谓......对了这里是哪?”你发现窗外的景物对你来说居然有点熟悉。
“蓝雨啊,这都没有听说过?”之前那个发现你的人拨开人群,站到了你的面前。
“哦哦......怪不得......”
你就住在蓝雨俱乐部附近。
“那太好了,我先回去了。打扰了。”
你走到门前,门正好打开了,外边站着两个人。
“?!?!?!”
他们看着明显不属于那群少年的你冲他们点点头,然后擦身而过。两脸懵逼。
“你见过没?”
“蓝雨什么时候有女选手了?我怎么不知道?”


4.
你发现自己开始赖上蓝雨了。
从碗里冒出来的你淡定地把头上的东西甩掉,周围的一圈人愣愣地看着你。
“嗨!”
“嗨.......不对啊嗨什么啊!你是怎么出来的!还是从我的碗里!”
“从你的碗里出来大概是巧合吧。”
“她谁啊你们见过?”
“眼熟诶但我怎么没印象??”
“等等......”听着他们的讨论再结合一下黄少天和你正常的交谈,你发现这个人,他记得你。
“你认识我?”
“我为什么不认识你?昨天我们不是见过一面吗?在训练......”他感觉气氛不对,声音慢慢变得微弱,“你们?”
同期的伙伴眼神有些微妙:“黄少看不出来啊你这是......给我们一个惊喜?变魔术?”
“滚滚滚谁和你变魔术!你们一个个都失忆了吗?昨天你们见过的啊!”
黄少天觉得很不可思议,居然只有他一个人还记得你。


5.
第四赛季,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剑与诅咒出道。
习惯了你突然出现的黄少天极其冷静地把你从浴缸里捞出来。
“看今天的比赛了没有!我的表现怎么样是不是很棒!”
他翻了一条毛巾出来一边给你擦头发,一边开始和你聊天。
“很帅......可我还是喜欢喻文州。”你点了点头然后提醒了他一下。
“我去!我这么帅你为什么不粉我!”黄少天的语气听起来有点生气,但是他手上的动作却开始这么温柔。
“粉了呀,关注你微博了。”
“可是你居然想让我去问喻文州要签名!有没有搞错啊为......”
头顶传来的触感以及心底的悸动让黄少天的声音变成了最好的催眠曲。
等你消失,黄少天放下了手里的毛巾,默默地感受着上面的湿意。


6.
睡梦中的黄少天觉得胸口一沉......无法呼吸......
难道是鬼压床?!
他睁开眼,发现了趴在他胸口,一脸茫然的你。
“你你你干什么啊!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他挣扎着起身,拉起了被子。
“嗯?”你稍微清醒了一点,看了看缩在床边的黄少天,又看了看自己。
“黄少天你紧张什么啊!受害者怎么看也应该是我吧?你怎么回事啊!”
“你大半夜的出现,正常人都会被吓到的吧!我.......”
你扑上去捂住了他的嘴。
“你也知道是半夜?小声一点好吗?”


7.
你躺在黄少天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黄少我睡不着。”
“我也睡不着啊!你为什么不数羊呢?像这样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我已经数了两百个索克萨尔了。”
“那就继续......什么什么你数索克萨尔居然不数夜雨声烦?不对夜雨声烦也不能数!你为什么不数我?”
“一只黄少,两只黄少,三只黄少......”


8.
蓝雨的队员们最近有点懵。
黄少似乎有一个女朋友但是又似乎没有,每次总觉得黄少天的旁边应该有一个人才对。


9.
“明天的比赛你会来看吗?”
黄少天打完字正要发送,你从他的手机里钻了出来。
“啊啊啊啊!”
这一次钻出来直接腾空,你受到了惊吓。黄少天接住了你,后退两步稳住自己。
“来的正好。”
他抱住了你,吻了吻你的额头。
“明天的比赛你来吗来吗来吗?蓝雨和微草的总决赛!”
“来。”
“就算你不来我也......咦?”本以为对这种东西不感兴趣的你会拒绝的黄少天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我要去。去看你比赛。少天大大。”


10.
当喻文州接过奖杯的那一刻,你也跟着欢呼起来。
第六赛季,冠军,蓝雨!
站在喻文州旁边的黄少天直接从领奖台上下来,站在了你的这一片区域之前。
“嘿!那边那位姑娘!我爱你!”
















评论

热度(4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