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兄控十三题

木兮_南山风起带伞归:

温馨向

Ooc×3

——————————

1.〔手机的密码是他的名字〕

  叶修没有手机,每次在家要用手机的时候都会来找你借。

  “啧,密码是什么?”叶修好久没有用你的手机,当他打开屏幕看到26字母键盘和写着「大喊一声sb滚即可解锁」的锁屏壁纸时莫名觉得有些高能。

  “噢密码啥的…我自己来开!”你放下手中的遥控器,扑向叶修,手里的手机。你转过身爆手速地输完密码打开锁屏。

  然而叶修清楚的看到了密码是他的名字,出奇地没有吐槽你的手速,反而是伸出手揉揉你的头说:“小丫头……”

2.〔要男朋友做什么 有哥哥就够了〕

  “黄xx,别人家的家长都在担心孩子早恋,你怎么就不能让妈妈我也体会一下那种感觉呢?”

  机智的你从母亲的话里听出了要你找男朋友的意思,但是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对?还没等你开口,黄少天的文字泡就砸了过来:“妈妈妈妈妈妈怎么能这么说呢?妹妹还小找什么男朋友啊,万一是欺骗感情或者图什么怎么办啊?现在的混小子那么多,随随便便就被拐跑了怎么行?啊啊啊啊啊啊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妹妹就这么被拐跑了我会很伤心的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把你拥在怀里,紧紧地禁锢着,生怕你真的被拐跑了。你看着自家哥哥活似撒娇的大型犬一样不禁失笑,很配合的蹭了蹭他的下巴说:“要男朋友做什么,我有哥哥就够了呀~”

  母亲看着你们兄妹俩这一唱一和,也是笑着做别的事去了。

  耳畔平静了好一会,你听到黄少天闷闷地说到:“让我再抱一会。”

3.〔不想当姐姐的妹妹不是好妹妹〕

  “为什么大人都说你这个哥哥照顾好我这个妹妹!就不能我这个姐姐照顾好你这个弟弟啊!”

  此时的楼冠宁正坐在沙发上喝红茶翻着刚到的报纸,淡定的看着眼前炸毛的你。

  “哪一次过马路不是我牵着你过哪一次上学我不是带着你走哪一次你买冰淇淋不是我请客哪一次你买颜料不是我给钱。我买书你没给过钱过马路上学你从来都是跟着我。得了吧做妹妹真的没什么不好,真的。”

  “要是你让我做姐姐我也能做到这些事。”你深感不服。

  “我做哥哥还得处处让着你,你做妹妹这么受宠有什么不好,乖,别闹。”其实楼冠宁想着要是被现今已比自己矮8厘米的你拉着过马路上学请客那真是一件很挫的事。

  “……”楼冠宁低头沉思了两秒,“街对面新开了哈根达斯,我请客。”

  “耶!那就快走!”

4.〔心里想的是他〕

  桌上的饮料瓶缓慢停下,瓶口再一次指向了你。你不由得45°角望天花板感慨自己为何要参与这个游戏。

  “啊呀喻xx又是你!快快快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你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欧洲人。至少在参与这个游戏前你是这样认为的。打从你看到自己抽到的那些坑爹的大冒险以后,彻底推翻了这个观点。

  “真心话……”你伸手向背面写着自信话的纸牌堆里抽出一张,一边看题一边念出来:“请说出你心里所想的一个异性的名字……”

  “Yooooooo~”对面的几个八卦的妹子眼睛一下就亮了。因为关于你的八卦实在是太少了。

  “喻文州。”你脱口而出就是哥哥的名字。

5.〔可以为了他分分钟放弃高冷形象〕

  许博远咣当一声从凳子上摔了下来。

  你抬起头,看到他气得炸毛的模样就知道又是叫君莫笑的家伙来为难哥哥了。

  自从荣耀第十区开放以来,你听到他爆粗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每次看到电脑上看着理所应当却又嘲讽到不行的几句话,你也觉得不是很舒服。

  不过你顾及着自己一直以来保持的高冷形象,从来都不说什么,只是淡淡的一瞥。但这一次,许博远似乎是真的被气的不行。

  他揉了揉自己的腰,从地上爬起来对着屏幕碎碎念。

  “哥哥哥哥看我看我汪汪汪~”

  他看着你身后仿佛晃着尾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6.〔无形之中养成的小细节〕

  你喜欢吃鱼,但不愿意小心地把刺挑出来。每次吃饭都看到你被卡住鱼刺花式作死的张新杰都深表无力。

  后来张新杰养成了挑鱼刺的习惯。

7.〔挡桃花〕

  你比周泽楷晚三分钟来到这个世界。

  周泽楷帅气俊朗而你清纯美丽。每次把你们放在一起的时候,第一次见的人们总是觉得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周泽楷学长,我,我喜欢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吧!”“……”

  放学的时候,你跟在他身后和他一起回家,然后半路上又被不知道哪来的妹子拦截了。几乎每天都是这样。

  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回头看了看你。你走上前 ,挽着他的胳膊,抬起头用那充满了幽怨哀伤可怜楚楚的充满了少女情怀的表情望着周泽楷:“唔泽楷,别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周泽楷的身子明显僵了一下,然后又很是配合地把你往怀里拢了拢,用脸颊轻轻蹭蹭你的头发,轻吻了你的额头答应到:“好,回家。”

8.〔打给他的求救电话〕

  “怎么办,哥哥我忘记带钥匙了嘤嘤嘤~”

  孙翔加入轮回的时候正赶上你高考那年。于是你毫不犹豫地在志愿的第一栏里添上了s大。

  父母并没有反对,反而为为你的选择很是欣喜,欣慰地说什么女儿终于有出息了,可以脱开父母独自去了。又忽然有些伤感地觉得,你自己不需要他们了。

  而且你并不想告诉他们事实的真相其实是你想要腻在哥哥孙翔的身边。

  但是自从你一个人住了以后,发现了自己经常忘带钥匙的毛病非常严重。

  于是就有了上面那个电话。

  “哈?”接到电话的孙翔明显一愣,但你清晰地听到电话那头的键盘声只是扭曲了一下,没有中断。“怎么又忘带了?回去多喝点六个核桃吧。”

  “哼唧我才不蠢嘞,哥哥是大笨蛋嘤! 〒△〒 ”

  “好啦好啦,你到这边来吧,我一会出去接你。”

  “好好好!”

9.〔快看那是我哥哥〕

  开学第一天的升旗仪式总是由上一年年级第一的学霸发言。听腻了那些枯燥演讲的你这一次看到了站在升旗台上的叶秋。

  叶秋的声音清冽,音碎如玉好听的一塌糊涂。宽大的校服外套穿在他身上一点也不显得臃肿,反而衬得高挑。

  “啊啊啊啊啊那个发言的是谁长的好帅!”“声音超好听,耳朵要怀孕了啊!”身后的女同学传来议论,你不由得昂起了头,嘴边是止不住的笑。

  “哼哼那可是我哥哥~”

10.〔尺寸不合适的浴衣〕

  泡温泉的时候你慌乱地挑选浴衣结果发现拿错了尺寸,手边也没有其他衣服只好凑合着穿上宽大的浴衣。

  浴衣穿在身上空荡荡的,大了一整圈。你边系着腰间的带子边匆忙地跑回房间,在走道上撞了人。

  “怎么回事?”对方的声音低沉,不用抬头你也能想象出韩文清阴沉的脸。

11.〔满房间都是关于他的东西〕

  “Hi,妹妹早上好~”你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背着光躺在你床上,和你枕着同一个枕头的卢翰文。

  你瞪大了眼睛,抓起抱枕就朝他的脸砸过去:“说了多少次不要随便进我的房间!!!”

  回应你的是卢翰文矫健的背影和挡住抱枕的门板。你假装没有看到抱枕上的流云。

12.〔叫姐姐〕

  你叉着腰看着坐在沙发和你站着一样高的乔一帆饶有兴致地说:“乖,叫姐姐。”

  乔一帆脸上的笑就像清晨的阳光一样灿烂。也许是觉得你嘟着嘴的样子太可爱,没忍住就答应了:“姐姐~”

13.〔真·亲哥〕

  “哥哥封盖是什么意思?”

  “啥?什么封盖?”

  “就是篮球里那个封盖啊……”




  “就是盖球,把你的投球挡住,猪。”



评论(1)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