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荣耀表示很无辜(如果你就是荣耀)

居住西馆的九河店长:

1.内含叶修,黄少天,喻文州(可能苏不起来)孙翔。all荣耀(女神)系列(what?)
2.欢迎红心,关注和蓝手。


【关于荣耀女神的事情】  叶修
有些叶粉会对叶修开玩笑不如嫁给荣耀好了!叶修表示不要脸的接受。
荣耀(拟人化):我也很绝望啊,我天天陪他。我也很累的好吗!我真的知道你喜欢我,但是游戏也要休假的好吗?!


【黄少天】
荣耀女神和黄少天有什么事情可以说呢?
荣耀女神的回答是:好烦哦。天天对着我说一大堆垃圾话。我简直想骑皮皮剑回到荣耀大陆里好吗?!!
黄少天:PKPKPKPKPK!
荣耀:Gun  egg!


【喻文州】
荣耀:唯一一个可以让我慢一点工作的BOY。我超喜欢你!
喻文州:(笑)你高兴就可以了。


【孙翔】
荣耀:乖,喝下这罐六个核桃。你就可以提高自己。信荣耀,得永生。
孙翔:……我拒绝
荣耀:那我不把我给你打副本抢BOSS
孙翔:姐!你说啥我去做行了吧!


今天全职高手动画开播。看了好几遍还不过瘾!!赶末班车来一发lof。
本篇文纯属脑洞,勿喷。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