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 你把男神当兄弟 他们却想拥有你 的场合

北客:



叶修
晚上通宵打荣耀 早上起床上学校
把我当作好兄弟 一起杀怪打boss
我从未见过这般奇女子......
----【听说学校里那些小屁孩儿都喜欢她】


黄天少
我把她当媳妇儿
他把我当好兄弟
天天勾肩搭背的 也不怕我一不小心把她吞吃入腹......
----【好怕自己把持不住】


喻文州
我的温柔只对她一个人
她只当是我脾气一向好
是不是该用计划C了……
----【计划C要是不行 还得想一下计划D】

周泽楷
颜值...不在意 霸图枪王...那是什么
只认准了我是她的好兄弟
下次要不要还是准备情书吧……
----【说话 不靠谱】

韩文清
叫我老韩不怕我
对我和对其他男生一样不拘一格
但周围的那群苍蝇真的好碍眼!!!
----【苍蝇太多 赶也赶不跑】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