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一叶落秋。

凤九凰:

#带叶秋叶修玩##ooc##脑洞比天大##私设多如狗#


“我的人生目标是睡一晚叶秋。”
这是你在高中毕业后大家聚餐完毕去KTV唱歌时,你一不小心酒喝多了,脑子一抽拿过桌上摆着的麦克风吼了一句。
你这话一出出坐在角落里当安静美男子的叶秋差点没从沙发上掉下来。
顶着着同学们一脸“我懂的,我懂的”的表情,叶秋颇为尴尬的说道:“xx喝多了,我送她回家。”
旁边一兄弟拍了拍叶秋的肩膀说:“好好把握机会啊,叶秋同志,xx可是我们班的班花呢。”
叶秋看了那兄弟一眼,再看着吼完之后靠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快睡着的你,什么也没说,只是把你喊然后扶着你离开了KTV。
“还回来吗!?”在即将踏出包厢门的那一瞬间,叶秋听到有人在后面喊。
“不了。”叶秋抽出支手对他们挥了挥。
门彻底关上了。
叶秋扶着你走到了KTV外。
b市已经入秋了,天气有点凉,一阵寒风吹来。
把你稍微吹的清醒了一点,你歪着头看了扶着自己的叶秋好一会。
“阿秋?”
“你喝成这个样子阿姨会打死我的。”
“怎么会啊……我妈可是把你当女婿在看的。”
你住在叶秋他们家隔壁,是和他一起玩到大,算得上是青梅竹马。
不过这个关系班里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所以很多人都误解你们为一对。
叶秋总是会不断的解释,你一般都是笑着不回答。
因为你确实喜欢叶秋啊。
“我觉得你妈还是更喜欢我哥那个混蛋。”
你还有个竹马,也就是叶秋的双胞胎哥哥叶修,不过叶修在几年前就偷了叶秋准备好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还记得那个时候叶秋气的快要爆炸,你……难过的快要爆炸。
因为叶修说好要和你一起同生死共患难的,结果他先跑路了。
“我妈喜欢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欢你啊。”
你趁着醉意说出自己的心声。
“你喝醉了。”叶秋说。
你甩开了叶秋的手,站在了原地,叶秋也不得不停了下来。
你凑到了叶秋面前,一字一句认真的说:“我没醉,我就是喜欢你。”
不知道是你喝多了以后产生了错觉,你总觉得叶秋的脸有点红。
“别闹了。”叶秋说。
听到这话后你感觉心凉了一大半,人也清醒了大半。
“那你送我回家吧。”你说。
“好。”
然后叶秋在路边拦了辆的车和你一起上了车。
刚一上车你就觉得困意袭来合上眼就睡着了。
坐在你身边的叶秋只觉得肩上一重,扭头一看发现你靠在他肩上睡的烂熟了。
到家的时候你也没有醒,最后还是叶秋麻烦司机开的门把你抱下去的。
在家里等你回来的你妈,看见你这幅样子真的是哭笑不得。
“辛苦你了小秋。xx还是挺重的。”叶秋把你抱到屋里后放在了床上,你妈帮你把被子盖好之后这样说道。
如果你还醒着听到这句话肯定会蹦起来和你妈争论一番。
“没事没事,那阿姨我先走了啊。”
“好的。”
其实你一点也不重,抱起来挺舒服的。
回家路上的叶秋是这样想的。
叶秋同志,你的思想有点危险啊。


你从第二天醒来之后就再也没有去找过叶秋。
贼几把尴尬了,把真心话在一堆人面前喊了出来,还表白失败了。
你害怕面对叶秋。
尤其是从你妈口中得知叶秋他抱着睡得跟猪一样的你回家之后,你更加坚定了不去找叶秋的决心。
事情偏不如你愿,叶秋主动找上门来。
不过你俩谁也没提这回事儿。
你在心中暗自松了口气。
“你知道叶修最近在干什么吗?”叶秋问。
“大概还是在玩荣耀吧。”
“他怎么没有猝死在电脑面前?”
“因为荣耀很好玩啊。”
看着你那一脸认真的表情。
叶秋心中暗骂了句混账哥哥。
他居然把你都带入了荣耀这个坑而且也是无比的热爱。
远在h市玩荣耀的叶修莫名的打了个喷嚏,引来队友们的一阵关注。
“没事,估计是谁在想我吧。”
不是谁在想你,是你亲弟弟在慰问你。


你在大学毕业那年,暗搓搓的跑去了h市找叶修玩。
你和叶修这些年一直还保持着联系,当你得知叶修顶着叶秋的名号在职业赛场纵横的时候,你笑的停不下来。
因为叶秋他这个人一点也不喜欢玩游戏,和他哥叶修简直两个极端。
你见到叶修的时候是已经是大半夜了。
“你老了诶。”这是你看到叶修说的第一句话。
“都那么些年了。”叶修无所谓的笑笑点了根烟和你一起坐在了马路边上。
“我们为什么要坐在马路边上?”你被风吹的打了个喷嚏。
“哥没带钱。披着。”然后一件衣服就盖在了你身上。
“那你不冷吗?”
“你感冒了叶秋会心疼的。”叶修瞥了你一眼。
“我和叶秋八字都没一撇。”想到叶秋你就一阵头疼,这世上也就只有你这个傻逼十年如一日的喜欢叶秋了。
“我那老弟应该是喜欢你的吧。”
你一点也不诧异叶修会知道你喜欢叶秋。
因为你把这些事儿都当树洞一样一股脑说给了叶修听。
“狗屁。他更喜欢公司的报表。”叶秋已经开始接手叶家的公司事物了。
“我还等你做我弟媳呢。”叶修摁灭了烟有点惆怅。
“那你可能得下辈子了。”
叶修没有再接话,一时间之间你们陷入了沉默之中。
“打算什么时候退役?”
“快了吧。”
“真的?我上次问你你也这样回答我。”
“真的。”
叶修从兜里又掏出一支烟刚准备点上就被你无情的夺走了。
“别抽了,对肺不好。”
“小x同志,你是想从我的弟媳晋升为我妈吗?”
“叶修你闭嘴。”
你把那支烟丢在地上狠狠地用脚踩了几下。
叶修一脸受伤的看着被你踩扁的那根烟,叹了口气:说“好好好。我要回去睡觉了。明天还要打比赛呢。”
“我日!?你不早跟我讲。”
“陪陪我弟媳还是有必要的。”
“谁是你弟媳!?都跟你讲了八字还没一撇。”
你把叶修的队服从身上扯了下来向叶修砸去。
叶修稳稳的接住然后起身走了,走时还不忘摸一把你的头然后说:“你会我进叶家大门的。”
哦,我倒是也想啊。你在心里吐槽。
最后你在h市浪了一天买了一大堆的有的没有回了b市,分给了自己的爸妈之后,其他的全一股脑的丢给了叶秋。
其中还夹杂着叶修手写的一封信。
【老弟,真的不考虑把xx娶进门吗?等我下手你就没机会了。】
叶秋看完之后默默的撕成了碎片。
混账哥哥你拿了我的行李箱离家出走就算了你还打算抢我老婆!?
叶秋的心肠也真的不是铁石,在这些年你的努力下他已经慢慢的喜欢上你了。
只是碍于以前说的那些话不好意思表白。
叶修这一激把叶秋惹毛了。
当天晚上你就收到了叶秋的一束玫瑰花外加他的表白。
你抱着他给你的那束玫瑰花目瞪口呆。
“一句话,愿意还是不愿意。”
我们的叶秋同志已经初步具有霸道总裁的风范了啊。
“我当然愿意啊。”
不愿意的话为什么要眼巴巴的追在你后面跑那么久。
同样也是当天晚上你达成了当年你说的那句话。
但求睡一晚叶秋。
……
但是怎么总感觉是叶秋把我睡了!?
你看着叶秋的睡颜感觉有点奇怪。


你把你和叶秋在一起的消息告诉了还在h市的叶修。
一叶之秋:那你下个人生目标是什么?
xx:进你们叶家的门啊。
一叶之秋:等你成为我弟媳啊。
叶修在电脑那头笑着关掉了聊天窗口。
叶修低头点了根烟。
那句话是真的。
等我下手你就没机会了。
老弟,可别再说你哥不疼你了啊。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