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男神×你】当我的2000变成你的2000

阿格学长:



♂maku太太的穿越梗

♂ 要授权图的私聊

♂ 啊我就是懒得放


♂跟maku那篇画风完全不同


@Maku 


♂黄少第四赛季出道的前一天









1

无心地做在m记里喝着可乐,在无数次确认眼前那桌是蓝雨初期的队员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穿越了穿越了哈哈哈哈哈哈。



穿什么穿。


只是在做梦。








不信你看。



那个吵的要死的有小虎牙的竟然是黄少。

诶呦那个还很青涩的竟然是喻队诶。
那边嚷嚷着压力山大的肯定是郑轩啦。

哇哇哇还有那个传说中的第二代索克萨尔的操作者方士镜。



omg。

可能做了一个假梦。







2
作为一个蓝雨粉。

作为一个黄少天粉。

此时此刻的心情已经不能用激动来形容了。


真的是年少的黄少诶!!!看他可能是话说多了面色有点微红的小脸蛋恨不得上去亲几口。


哈哈哈。


可是这算是性骚扰吧……


开——什么玩笑。

这可是梦啊不亲白不亲不要怂直接上come on baby!










“那个……咳。我是蓝雨和黄少天的粉丝请少天大大给我一张签名吧!”

“还有……可不可以和少天自拍一张。”



害羞到自己都不敢抬头看桌前人的反应。

更不用听着桌子上一帮人的哄笑,还有个什么意味不明的“少天加油。”




3

靠近黄少天的时候近到似乎可以闻到他头发的香味。

“诶我跟你说妹子啊做我的粉丝福利可是很好哒对不对啊他们都说我不是安静的美男子会影响明天的出道人气奇了怪了我就打个游戏话多了一点哪里不好了……”


他一边说话一边和你自拍,一开始还害羞的你早已经被他逗的发笑。



只是太近了。

近到可以看见他脸上的毛孔,数的清楚他的眼睫毛。


再近一点。

再近一点。


咚。
咚。
咚。

你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心跳频率在不断的增加。


随着鼻尖不断涌入他的味道,他的香气,他的一切。


幸福的头昏脑涨脑浆炸裂。


完全可以亲上去了。








可是没有勇气。





4

临走时他居然还给你了QQ号。


“没想到在没出道之前我就有粉丝找我要签名了郑轩还嘲笑我辣么吵肯定没有女粉丝的哈哈哈哈哈哈!”


嗯这就是他在QQ上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什么没有女粉丝,几年之后蓝雨主场半场都是黄少天的女粉丝。




而自己是多么存在的渺小。






看来真的是梦。


梦里黄少天每天想你抱怨今天的训练多无聊。喻文州的手速有多垃圾。而本人越来越心机。

梦里黄少天会每天发一则小笑话给你。有时你会笑出声,有时你也会被冷到。


梦里黄少天说他找到了一家很好吃的粤式点心铺,水晶虾饺菠萝包,豆汁凤爪叉烧肉一味俱全。



他邀请你一起去。


“就当是我的第一个粉丝福利吧嗯嗯w”





5


果然想多了,什么双人聚会。

简直是蓝雨全体聚会。


喻文州黄少天郑轩于锋……

这阵容,好像有点眼熟。


“啊你来了。”黄少天看见你来了,自然而然地扶住你的肩膀,将你转向了于锋,“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第一个粉丝。就在我出道的那一年认识的。明天就是第六赛季的开始了,我觉得要好好纪念一下这个时刻就把她叫过来了。”





虽然肩膀上传来黄少天手心的温度,有些幸福的晕眩,但听到第六赛季的时候旋一下子绷紧了。




“会成功的。”你自信的一笑。
“会的”





荣耀第六赛季蓝雨冠军。







6

你清楚的记得黄少天庆功宴的当晚喝醉了。整个人趴在你的身上,好不容易把他弄上床。


凑在他身旁,暖黄色的灯光落在在他的头发上落下一到光圈。

脸颊相比两年前褪去一丝稚嫩,在酒精的作用下微红。

均匀的呼吸声伴随着他长长的睫毛颤动,毫无防备的躺在你的面前。

和两年前一样凑的好近。

近到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


好想就这样亲下去。


一寸一寸的接近,却开始害怕起开。

害怕嘴唇上传来触感的瞬间,这场犹如镜花水月般的梦就会破碎。

害怕他会永远存在你的记忆中而不是眼前。

害怕会贪恋他的温暖而在没有他的现实中哭泣。

不。


不想离开他。



帮他盖好被子,关上灯。


“晚安少天。”





7
每天黄少还是向往常一样通过手机和你聊天。

虽然有的时候他是手机会被喻文州收掉罒ω罒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

当黄少天将一张第八赛季的vip观摩券交到你手上的时候,只好感叹时间流逝的飞快。



第八赛季蓝雨亚军。这是你的记忆。

即便如此,还是在总决赛的开始和他们说目标是总冠军。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





蓝雨的最后一滴血流尽的时候,你强忍着眼中的泪花。



你看得出黄少天眼中的失落,即使他向你走来的时候面带着微笑。



明明他很努力。




好不甘。





鼻酸触动泪腺,再也忍不住的眼泪夺眶而出。



心心念念地想跑到他的怀里。



“诶诶诶妹子怎么了不要哭啊本剑圣还没有哭呢真是的这么好看的妹子再哭就不好看了……”


他俯身抱住你,在没有人的vip包房里。


你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温度,真的好暖和。


“好啦好啦本剑圣给你擦擦啊真是的心疼死我了……”


略带茧的手指轻轻划过自己的皮肤,每一次的轻抚都感觉脸上在升温。


好烫啊。



“以后不许哭了哦。”他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注视着你。


你不敢抬头与他对视,你怕跌入他眼中的点点星辰。


“你……喜欢我吗?”

平时有些聒噪的声音在空旷的vip中显得格外撩人。

“我很你喜欢呢。”

温柔地拉过你,和你额头相抵。


“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哭。”


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突然被夺取了呼吸。柔软敷在自己的唇齿间。


身体的每个毛血细孔都被调动起来。真实的不可思议。


“是梦吗……”


“每次醒来我都害怕看不见你……”



“我……”


再次被狠狠抱住,黄少天的力气仿佛是要自己融进他的身体。


“不许你离开我,绝对不许!”



不会的。

绝对不会。

因为你是我的小太阳啊少天。





8

原来不是梦。


你看着声旁熟睡的他。

晨光熹微。


阳光落在他的侧脸,渡起一层金边。


盯着他一会儿“吧唧”一口亲在侧脸。


啊啊啊终于亲到了ヾ(*>∀<*)




“嗯?媳妇……”


他手臂一代你就跌坐在他的怀里。


“早上搞偷袭可是不对的哦还有不知道男人的精力比较旺盛吗媳妇我们来几♂发吧!”


“什么……唔!!#%@*「」♂……”








啊,今天真是个好天气。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