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男神x你】当他们的女票给他们穿女装

夜雨寄北:

文渣求轻喷


前方高能预警


现在撤离还来得及


内含黄少天 王杰希 高英杰 周泽楷 张佳乐
---------------------------------------------------------------
黄少天


给我换完女装后


拍照发给队长


说这是你们蓝雨的第一位女选手


然后有必要庆祝一下蓝雨告别和尚庙


                                     《所以说和尚庙是什么鬼啦媳妇你从哪里听来的》


王杰希


换好女装后


媳妇拍肩


然后很严肃的问我


你现在是不是变成微草好妈妈了
                                    《媳妇来我到床上告诉你》


高英杰


媳妇给我换的是软妹装


然后戴了假发


拍照发给队长夫人


问她这是不是微草好女儿


还一副你怎么不遗传你妈大眼的基因的样子
                                       《媳妇那只是我们队长》


周泽楷


和她……街


被……男……表白
                                       《吓得我都变黄少天了》


张佳乐


媳妇说我换女装


根本不用带假发


自带呆毛和少女特效


                                      《我在很严肃的考虑要不要剪短》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