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当女主是boss(上)

一个神奇的脑洞:

#首先,这是个有病的脑洞。当然这个脑洞最开始不属于我
#其次,这是个连文下篇你们去  @司机虫世木 这里看
#最后私设多略ooc
#腆着脸求小红心小蓝手!






有什么比穿越更让你心如死灰的事吗?有,那就是你清楚的记得自己在大马路上走着,没想到眼前一黑结果再睁眼就穿越成了游戏里的一个隐藏boss。


*埋骨之地隐藏boss,宝石女,需要触发条件:当埋骨之地稀有材料数量大量爆出。*【人物为私设,埋骨之地并不存在这个boss】


哦,那还真是棒棒哒。你冷着脸撑着伞去找埋骨之地boss血枪手玩去了。


作为隐藏boss你还是有那么一点特权的,比如根据心情带在身上的各种稀有材料的多少……毕竟你就是专门爆稀有材料的boss,稀有材料不说堆满屋子却也不少。你偶尔还会隐藏身份混在玩家里,时不时还去其他副本boss那里串门,不知道官方那边是没发现还是故意放纵你,总之你在游戏里过得还是挺开心的。


直到有人达成了你现身的条件,其实你是拒绝的,毕竟你现在一点都不想按照之前的套路来,但是又怕他们举报你出bug。没办法,你只好撑着精致的红伞飘了出来。


附近的频道上飘出来一行字:妾身在桃花树下等待千年,只为为你献上最美的宝物。


“哎呦,老叶。这不是那个传说中推了就成打爆各种稀有材料的boss妹子吗!”
“成,唐柔包子动作快点,我们推了这个boss去升级银武。”
“没问题老大!”


你压下破口大骂的冲动,看着围上来的人红伞一甩,直接进入第三阶段攻击状态,一波波的刀片从红伞中飞出,直接打乱了对面的阵型。


“哎呦,卧槽。这boss怎么上来就大招?bug了?”


你呵呵冷笑一声,手上毫不留情的追着一群人打。万万没想到的是,你是高攻击低血量的boss,头顶着君莫笑ID的散人操作又特别好,一通爆发下来配合队友直接带走了你。


你躺在地上咬牙切齿的盯着一群人,直到那个叫君莫笑的散人来摸boss。


……卧槽啊啊啊啊!!你在心底无声的尖叫着,滚滚滚,你摸哪呢!!混蛋!!!我胸口的宝石你都给我摸走了!!你给我等着!!!


因为这件事你抑郁了好几天,任由哪个女孩子被男人摸了也都跟你一样。这天正在副本里阴郁的种蘑菇,系统提示又在你耳边炸裂。“恭喜玩家君莫笑,包子入侵,迎风布阵,风梳烟沐,浅花迷人触发隐藏boss‘宝石女’,副本开启时间一小时。”


你:卧槽,他妈的怎么又是你们!
叶修:哦,上次那个不按攻略来的boss。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板砖拍在了脸上,你整个人都懵了。紧接着招呼你的是各种绚丽的技能,然后你就这么死不瞑目的躺下了。又被君莫笑摸了一遍,你特别想写一句MMP贴君莫笑脑门上。


然后你在世界地图溜达的时候总是时不时遇到君莫笑带的队伍,每次见到他们各种摧残世界地图的boss你就一阵恶寒。后来你发现在副本里会安全许多就常常待在副本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毕竟触发副本的团队也不少,每次你把他们团灭后都心情大好的冒出一个文字泡“气不气嘻嘻嘻,就你们还想要稀有材料?”


这天君莫笑带着队伍再一次来了,看到他们你直接都炸毛了,还没反应过来包子入侵直接来了嘲讽,一个耳光就甩了过来。


你一愣,虽说是系统设定不是特别疼,但是打你的脸还能忍??于是你反手一个耳光甩了回去,包子入侵头上立刻多了一个debuff。电脑前的叶修盯着屏幕里的你,嘴里的烟都快掉了。


“哥是不是看错了?这个boss反手给了包子一耳光??”
“bug?我们打慢一点试试?”
“好。”


你被君莫笑一点点的磨着血,心头的火气也越来越大,再一次被伞尖戳到疼的委屈的你直接暴走了。


附近频道:【boss宝石女】滚滚滚!我没有掉落!材料都是我的!我生气了!


电脑前被boss突然暴走吓到的人缓了缓急忙指挥其他人散开,最后你依旧躺下了。


倒地的你在君莫笑摸尸体的时候头上冒出来一个文字泡:“我今天没带稀有材料,明天也不带稀有材料我永远都不带稀有材料了!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哼!”


电脑前的罗辑推了推眼睛开始计算游戏bug或者被黑的概率,叶修截了图开始询问职业选手群里有谁遇到过这种情况,包子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身边因为你躺下而出现的一块木牌“包子入侵与(君)流(莫)氓(笑)不得进入副本。”


哼,叫你们打我!你找个舒服的姿势躺好等待复活。

评论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