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当女主是boss〈下〉

司机虫世木:


※上篇去 @一个神奇的脑洞
※脑洞提供者石榴太太
※私设多如山漏洞多如水
※感谢乙女群的各位的脑洞
※(๑>؂<๑)嘀——ooc警报!


┄┄┄┄┄┄┄┄┄┄┄┄┄┄┄┄┄┄


你再次复活后,气得在副本种了一大堆蘑菇还虐了一大波队伍团灭。
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你太浪了点,有人举报了你有bug。当时听见消息的你的心跳得比看见君莫笑那家伙还要快,以为自已要被荣耀官方给和谐,没想到被举报后,一串数据代码围在你全身上下转动了好久,等那串代码消失,你反但没有被和谐,还被稍稍在细节上增强了不少。
你有点懵逼的看着改造的自已,直到看见世界频道刷的系统公告:
尊敬的玩家们,为了你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此次临时维护中,我们修改了埋骨之地中的隐藏boss:宝石女出现的bug。感谢玩家们对bug的踊跃举报,十二点后我们将对触发过隐藏boss和举报bug的玩家发放补偿奖励。祝大家游戏愉快。
……这,这是修改bug吗?官方你这是趁机调难度啊?!
但是,我喜欢!
你暗暗在心里给官方竖起两个大拇指。
后来你还发现官方也调了你的触发概率,反正你有好几天看见君莫笑组队来打埋骨之地,然后颗粒无收的回去。这让之前一直阴郁的种蘑菇的你,开心的种起了树。
不过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这天,你听见系统消息告知有人达到了触发条件,没来得及准备好,自个面前就出现了一批人。
没!有!君!莫!笑!
你内心刚要窃喜,却发现这个队伍有三个略眼熟的ID:寒烟柔、风梳烟沐和浅花迷人。
前两个之前刷了你挺多次,但后面那个,好像就见过一次。再转视角看看剩下那两个,一剑客一骑士,哇靠,竟然不带奶妈???
你觉得你可以团灭他们了。手中撑开精致的红伞,因为被举报过,这次你便循规蹈矩的进行攻击。
却见那骑士道:“大家听指挥啊,改了bug的boss还是很犀利的,特别是黄少,文字泡别挡视角。”
结果他话音刚落,那边剑客就刷了一大堆文字泡,由于他刷的太快,你根本就没来得及看清,加上你还在攻击状态,唯有在打完一波攻击后落地时瞟了一眼附近频道,才看清一句话:我靠靠靠!叶修!你要是能被文字泡挡视角算我输!
叶修?好耳熟?!我在那听过这名字?
结果趁你这一顿,骑士冲你发动技能挑衅。本应发动着群体攻击的你,身子不受控制的冲向了骑士。
你抬头一看那骑士ID:无敌最俊朗。
……冲过去后忍不住踹了他一脚。
“卧槽?这boss刚才踹了叶修?”旁边的浅花迷人道。“bug还没修好?”
却见无敌最俊朗拉了仇恨往后跑,边跑边道:“张佳乐你发什么愣,我叫你来下副本不是来当花瓶的!”
“滚!要不是上次竞技场输给你我会帮你下副本吗?!”浅花迷人虽然这么说着但手上操作也没停,数发子弹发出,尽数射入你身体。
我日!
得亏你是一串数据,不然得多疼啊!而这时,挑衅状态结束,你立马发大招,一片片刀片从伞底射出,打出了一波不错的输出。
哼!我可是被官方强化过的!
然而你还没得瑟过半秒,那剑客不知从哪里蹦出来,直接把你掀翻在地,寒烟柔和风梳烟沐见状,左边一豪龙破军远处一卫星光线砸你身上,你那本就不厚的血量咣咣咣的下降了一半。
而你刚从地上爬起,剑客便一剑穿心,你还见他转了视角看向身后的无敌最俊朗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可别划水啊,叫你来下副本可不是来当花瓶的!”
你也抬头看了一眼剑客的ID:流木。
还挺正常的……但是!他刚刚掀翻了我!照旧踹!
踹他的同时你还不忘用自个的红伞绊倒了他。
“???卧槽这boss???怎么比我上次刷时动作更灵活了不少?!”又是浅花迷人在身后吐槽着。
但旁边的战斗法师寒烟柔不管,冲到你身后就一个挑刺。
这一挑刺不要紧,不就是穿个肚子吗?结果你却被往前推,啪的就倒在那被你绊倒的流木身上。
“我靠?!!”流木喊道。“唐妹子你悠着点啊,这boss的大脸突然占据我整个屏幕,大晚上很吓人啊!”
吓人?你自认荣耀官方设定你这个隐藏boss的脸算是好看那类的。毕竟是个撑伞衣服华丽名字还带宝石的女boss,不往长腿御姐设定,好歹也算个美艳无双,比起什么血枪手你怎么着都颜值爆表了啊?!
你气得又往流木的视角更凑近了些。不是吓人吗?!吓死你吓死你!
“……黄少你到底起不起来?”因为流木被你压身下,没办法继续的无敌最俊朗问道:“不起来连你一起砍喽?”说完他还真一斧头砍了下去。
“靠靠靠!叶修你……”流木又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顿,从一开始的骂无敌最俊朗还扯到前几天的竞技场他干了什么。
好烦啊这家伙!
你皱眉不由吐槽:“流木你好烦,再说话毒哑你!”
……
…………
………………
全场寂静。
“哎?boss是在威胁黄少?”风梳烟沐清脆甜美的声音打破寂静。
“虽然说不知道是不是bug的原因……”浅花迷人扳动扳机,接着道:“但我还是想说,请务必这么做。”
这真是喜闻乐见。原来流木的队友都觉得他烦么?
你握住手中红伞弹开砍在你身上的巨斧,从流木身上跳起。
再瞧瞧自个血量:百分之二十。
看来是打不过了……打不过我还不会逃嘛?!
你发挥官方之前悄悄给你增强的敏捷和速度,溜之大吉。
身后传来无敌最俊朗的声音:“甭管是不是bug了,先击杀boss。”
你穿梭在树枝间,子弹擦过你侧脸划出一道血痕。
同时有无数手雷炸开的烟雾迷住你视线。
你有点分不清方向的乱窜,结果穿过片白雾,撞到了某人胸膛上,两个游戏人物又倒在一块。
这又谁啊?!你抬头怒视眼前的角色。
弹药专家的衣饰,不是浅花迷人还能是谁?!
“卧槽!”你想起他开枪的命中率,毫不犹豫举起手中伞往下一戳。本来你就是高攻击低血量的boss,这一下,直接给浅花迷人去掉半管血还附带伤害buff。
“这boss是成精了?”结果浅花迷人根本就不在乎逝去的血量,反而还调视角凑近你观察了一番。
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哦?!你被他这一凑近搞得有点害羞,毕竟被人盯着脸看什么的,这种事根本就没有过……不然那个剑客流木就不会说你吓人了。
但浅花迷人这边见你脸色一红竟然愣了愣。
随后烟雾渐渐散开,你转头一看,身后无敌最俊朗追了过来。
你立马抽身再逃。
却见前面有寒烟柔的伏龙翔天直冲面门,你一个侧身避过,欲往别个方向继续逃。
却听见浅花迷人对追上的无敌最俊朗道:“叶修,给我加个血。”
“张佳乐你是不是傻?我今天用的不是散人。”
“……槽!忘了,我以为你登的君莫笑。”
君……君莫笑?你停住脚步往无敌最俊朗的方向飞。
那个摸了我N次的混蛋原来是你!我说声音怎么这么耳熟!今日反正也是一死不如与仇敌同归于尽!
你又开了大招挡住要攻击你的其他人,自个再用单体攻击最强的技能砸到无敌最俊朗的身上。
被boss这么一转攻搞得有点茫然的叶修,迅速撤离技能攻击范围。
你不死心,敏捷和速度远比他这个骑士高的你,飞扑到他身上撞翻他,硬生生撞了他一管血。
叶修被撞得视角颠来覆去,但经验丰富的他很快控稳视角。
他视角中的你刚好占据他半边屏幕,只见你胸口血染一片,剑锋从右胸刺出刀光渗人。
是黄少天操控的流木手中的光剑。
你头顶的血条降到零。
嘴角流出的血落到他铠甲上,你颤栗的举起手,开口缓缓道:






“我没带稀有材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哼!!!”



举起的手向他竖了个中指,然后不甘心的倒下。




你以为你这么说了,叶修应该不会摸你了吧。
结果他还是操控着无敌最俊朗跪地弯腰,在你身上摸来摸去。




“哼什么哼啊,下次刷你再不带稀有材料……”




“哥就刷你刷到出。”







君莫笑……不对,叶修!!!!!!!我与你势不两立!!!!!!!














































后续:


黄少天:队长我跟你说,那个,埋骨之地的隐藏boss宝石女你知道吧?她竟然还挺漂亮的!荣耀的建模也太逼真了,我差点就以为她是个真人了。
喻文州:……嗯。少天你观察的真仔细呀。




张佳乐:副队你有没有在荣耀见过,一个女boss会害羞?还挺可爱的。
张新杰:张佳乐这不是你通宵玩网游的理由。






苏沐橙:不举报这个bug吗?
叶修:不是挺有意思的吗?我可是有诚信的人,说到做到。

评论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