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男神X你】狼要吃羊,羊吃了狼

南北:

    作为一头来自北方孤冷的狼,站在此地时,你的内心是拒绝的。
    妈妈,为什么要把你如此帅气迷动物的崽崽赶出来啊?!我不依我不依啊!【躺地上打滚】
    回想起被扫尾出门时你母亲的话,你不尽哀嚎。
    “崽啊,我看你都那么大了还不会抓捕猎物,这样下去你会被其他动物嘲笑的。乖,听妈妈话,抓只羊回来。”
    “嗷呜,妈你说好爱我一辈子的!不让我去做这事的!”
    “乖,听话,这也是为你好。”然后,一个甩身,强劲有力的尾巴向你袭来,你毫无抵抗地被扫了出去。
    “妈!漂亮美丽的妈妈,放我进去吧!”你使出跟姐姐儿子抢肉吃的干劲敲门。
    “不带回来一只羊,休想进来!孩子爸,住爪,这小丫头懒都是被你惯出来的!”
    …………嗷呜,你掩面,不想回忆了。
    “咕咕咕——”突然一阵声传来,你抖动耳朵仔细辨认了一下。嗯,不是你的肚子在叫,虽然也快饿了。
    “咕咕咕——”到底谁啊,饿了去吃啊!干嘛呆这跟我抢存在感啊?!
    你四处望了望,猛的发现在你左前方的草丛里有一坨诡异的黑色。
    “什么东西?”你走上去看,是一头羊,呃,从那角可以看出是公的,黑色的,长得挺漂亮的!不对,是极其迷动物!
    “喂喂”你伸出爪子,碰碰他的脸颊,糟糕,好软。“睡这里会着凉的!”
    “唔……”你只看见面前这羊微微睁开眼,翻了个身,继续睡,“困……”
    ……卖萌可耻啊!你这羊睡这儿不怕被哪个怪蜀黍给扛走吗?咦,等等。你反应过来,这是羊啊!母上大人说要抓的羊啊!哇哈哈哈,真是太幸运了,有羊上钩了!
    可是,当你将这羊拉起身要走的时候,却觉得一点都不幸运。好重!明明是头羊,为什么会那么重。
    “算了,换头抓吧……唔哇,你!你怎么醒来了?!”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狼?”你就这样傻傻地看着他卖萌,歪头杀简直好赞赞赞!“要吃我?”
    “唔姆”你点头,耳朵竖了起来,“所以你这头羊,要跟我回家!不然我会直接挠死你的!自己起来走!”于是大步欢快地在前面跳着,全然不知道身后羊的微微上扬的嘴角。


    “你!”你抓狂,站在迷路的岔路口茫然着。刚刚这只叫做“周泽楷”的羊说是饿啦,本着饿瘦就不好吃的想法,你给他找了些果子吃。(虽然大部分被你给吃光了)可是没想到的是,你们吃着吃着,不知道今夕是何年了,在这茂密的森林里迷路了!
    “都怪你!要不是你说要吃东西,我们也不会迷路的!”你把错全都推在这羊身上。
    “对不起。”他看着你气红的脸,小心翼翼地向你道歉着。
    “……”不过,那么一张精致的脸在你面前,你也说不出什么霸道的话了。
    “哼!”扭过头,你随意坐在了路边的石头上面。
    “唔……前面有个房子,去那里吧。”察觉到你的困意,周泽楷向你询问着。
    “哪儿?”
    “左前方五百米,不过被挡住了。”
    “那我们快走吧!奇怪,你又从哪看到的……”


    到达目的地后,你准备踹开门的时候却眼睁睁看着周泽楷掏出钥匙打开门。
    呵,我狼入羊家了。
    “好吧!算我倒霉,入了你的套。要杀要剐听你便吧!”你无赖般落地上不动了。
    “坐这。”不过没想到他比你力气更大,硬生生地将你扯到他旁边的小床上。还有张暖乎乎的绒毯。
    “换毛的时候做的。”看着你好奇把玩的样子,他好心解释道。
    “谁要知道啊!”你赌气回应,不过手里仍然拽着毛绒毯。
    “不早了,睡觉。”像是不对你的无礼计较,他将你按下躺好,看似轻柔,却力气大得让你动弹不了。
    “混蛋!”我睡觉喜欢滚来滚去的,你把我按住了我怎么动啊?!不动怎么能睡得好啊!
    恶魔,我真是遇到一只如皮毛一样的内心黑色的羊了!
    “你累了,要休息。”黑夜中,周泽楷掩盖住了他的肌肤,只看得清那双大眼睛,紧紧看着你。


    第二日,你醒来,痛的像是被车碾压过一样。怎么会突然开枪走火了呢?!
    说好是吃羊怎么最后被羊吃了?!
    还有,明明是要我休息,为什么会突然跟我做运动起来了呢?!
    呆愣愣坐在床上,你两眼无神地看着面前人儿为你按摩的场面。
    虽然是你自己乱动不好,可是周泽楷你干嘛那么经受不住啊?咿呀呀,痛痛痛,刚那按的痛死了。
    “会负责的。”一脸正经的望着你。还紧紧抓着你的爪子。
     “滚!那么多萌妹妹我还没调戏够的!”
    “有我就好。”糟糕,这小眼神拒绝不了啊!
    “我妈不会同意的!”你拿出杀手锏。
    “阿姨会同意的。”说着,拿出刚下床跟药一起拿过来的手机,拨通号码。
    “喂?妈??!!!”你大惊,为什么周泽楷会有你母亲的电话。
    “崽儿,在小周家里还习惯吧!”仿佛还能听到那边打牌的声音,“这小周为你可真是费尽心思了,你说多帅一伙,怎么就看上你这懒丫头了呢?!”真不好意思啊,你崽我懒。
    “等会儿,妈,你认识周泽楷?”那为什么自己没一点印象啊?慢点,周泽楷你别用那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承受不了啊!
    “我说你这丫头,记性差的!”那边毫不留情地骂你,“你以前不一直跟小周玩着的吗?在学校你还做他保护者,说以后结婚来着,忘了?”
    呵呵,那我怎么一点都想不起来啊?咦不对,是有一点印象。
    “那不是只白色的羊吗?周泽楷可是黑的啊!”我不是色盲你可别欺负我。
    “哎,这就说来话长了,小周在搬家以后得过场大病,总之就吃药变成了这样了。不过丫头你也不亏啊,都是帅的。”
    “……”难不成,昨天晚上的那张绒毯就是——咦,你不敢想下去了。
    “不说了,总之你跟小周好好过,别欺负人家啊!”
    “…谁会欺负他啊。”欺负我还差不多。想起昨晚上他在你身上的恶趣味,你便恶狠狠盯着他。
    “早餐。”阳光好少年啊这是,吃着周泽楷给你精心做出来的食物,你想着。


    “咳咳,那啥,你是当年那小跟屁虫吧!”胡说,明明是你自己看小小周可爱硬要人跟着你的!
    “既然这样,我也不是不可以让你负责的!”果然,一双眼睛都亮起来了。
    “那,请多指教了,我的小羊。”脸红着狼脸,你说完这段话。“喂,住手啊!谁准你亲上来的!”
     “要宝宝,毛绒绒的。”然后,不做声,只做事。


    小剧场
    “小周,我家懒丫头就交给你了,可要好好待她啊!”
    “嗯,她,我的。”
    “放心,我刚让她出门了,依她那性子,绝对会走最近那条路的,去找她吧!”
    “谢谢。”
    这一次,我不会离开你了。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