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媳妇儿要求我正装下跪道歉

风雪待人归:

本人圈名莫淮,爱跑爱笑爱生活,常常怀着一颗博爱的心混迹古风圈,大本命坚定我曲不动摇!要大蛐蛐亲亲抱抱举高高才有动力更新哦!欢迎私戳提梗欢迎勾搭科科!撒娇打滚卖萌求评论求关注求喜欢求推荐~
最近要考试了!希望大家能给予我祝福,理化生及格!!


关于惹媳妇儿生气了,除非正装下跪顺毛,否则她死不原谅(⋟﹏⋞)


【叶修】
她把插座拔了
让哥正装下跪
哥外套都在外边晾着呢
好歹先收进来啊
——《别别别……媳妇儿冷静,别剪网线!!》


【喻文州】
她生气的时候
别别扭扭地不搭理我
欲言又止的模样很可爱
正装下跪?可以啊~
——《那我顺便求个婚怎么样^_^》


【黄少天】
男儿膝下有黄金,男儿当自强!
我能不能申请换一种请罪的方式
辣椒水老虎凳什么真的都没问题!
不不不我不要吃秋葵真的不别给我夹秋葵了媳妇儿!您饶了我成吗!!
——《媳妇儿我还是给您跪下吧!!》


【韩文清】
正装可以。
下跪免谈。
有异议吗?
——《起来,我不要你的钱包》


【张新杰】
其实正装有很多款式
下跪也分很多类型
如果非要这么做
——《就告诉我你所谓的正装下跪的定义是什么》


【王杰希】
对于我赔礼道歉的方式
她感到十分不满意
最后她提议
让我跪在她面前叫她爸爸
——《宝宝现在还是白天》


【周泽楷】
嗯。
跪下了。
和好。
——《要抱抱吗》


【肖时钦】
当然可以,但作为交换
你锁在床头柜第二格里的本子我拿走了
不用跟我这么客气
——《地上凉别跪了》






























下周考试,希望能顺利过关!

评论

热度(7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