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脑洞如宇宙】论联盟男神喝醉的样子

夜雨寄北:

联盟认证亲妈


不信你看我似方锐般真诚的眼睛


保证没有玻璃渣


————————————————


叶修


      兴欣众人此时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在理发


店,死活要来个杀马特发型,跟他们说这是当年的时尚。


     “这叶修怕是个傻子哟?”方锐看着那杀马特发型


不忍直视。


     “诶我说难得啊赶紧拍一下。难得看到老叶这样


啊。”魏琛拿出手机,被喝醉的叶修一把拍下。


     “叶修你大爷。”魏琛一把扛起兴欣扛把子回了


房间。没注意叶修顺了一口袋染发剂。


     第二天,方.粉毛,魏.绿毛和叶.红里透橙橙里


透黄黄里透绿绿里透青青里透蓝蓝里透紫的表情非常复


杂。


正片


    叶修抱着酒瓶子哭,“沐秋,哥想你了。”


         “这沐秋是谁阿?”魏琛方锐互看两脸懵逼。


江波涛


    江波涛怎么可能喝醉他有九个水缸呢哈哈哈哈【划】


周泽楷


         轮回为了庆祝两连冠,破天荒地的买了几瓶酒。


此时周泽楷整张脸趴在厕所镜子上,


         “天哪我怎么这么帅,看看这完美无缺的脸,比喻


文州和蔼可亲【等等】,瞧瞧这明亮的大眼,比方锐真


诚。”


         进厕所的杜明瑟瑟发抖,正想悄悄咪咪摸出去,


被周泽楷一把拽住。


         “你大声的告诉我我长得帅不帅?”


         “帅帅帅帅,帅过叶修美过王杰希,帅过了性


别!”杜明害怕.jpg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周泽楷没走两步duang的倒


地上了。

评论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