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育“儿”笔记4(养成paro)

污力发动机:

我更新辣!
我更新辣!



今天是平常的一天,本来是……
“乐乐你不要拽我书包带!”
“小周你哭什么,姐姐还回来的……”
“文州你不要把鸡蛋给少天!”
“杰希别玩玩具了,快吃饭!”
“少天你别红着眼看我……就算你这么看着我我还是要上学的……”
“叶修你别想跑,乖乖给我收拾东西,我送你上学!”
……如果没有这么吵就好了。



你把其他人送到邻居奶奶家,并承诺一下学就来接他们。
小周抱住你的腿,不让你走。
你蹲下身子,抓着他肉乎乎的小手,安慰他,“宝宝最乖了,泽楷都两岁了,不会让姐姐担心是不是?”
小周听到你夸他连忙点头,“……乖,宝宝乖。”
小周开心了,其他人不干了。
“姐姐姐姐,我也很乖是不是啊,我没有哭哦,没让姐姐担心。”
“是是是少天也乖。”
“姐姐……”
“文州也乖。”
“杰希也乖。”
“乐乐最乖……”
你哭笑不得。


“好了,叶修,进去吧。”
  你把叶修送到小学门口,看着他进去,他后头看着你,不断嘱咐。
“要早点回来。”
“好。”
“要吃午饭。”
“知道啦。”
“还有……”
你不解的看着他。
“还有我能自己回家……快夸我。”他肉肉的小脸看着你,希望你快点夸他。
“嗯,我们家阿修最乖啦!”


一天的学习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你和同路的男同学越好一起回去。
一路上倒也融洽,你说你家那几个小鬼头,他说游戏的事情,不知不觉就到家了,你和他说了一声,互相道了再见。
你没先回家,反而是先敲邻居的门,张佳乐气愤的看着你,你不知所措,接着你看见所以人都聚集到门口,张佳乐先开口了。
“那个男生是谁?”
“同学啊……”
“姐姐不要我们了吗嘤嘤嘤?”
“哈?”
“姐姐果然不喜欢我们了!”(。•́︿•̀。)
“……没啊,小周你怎么了……”
“是不是那个男生和你在一起了?”
叶修盯着你。

评论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