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育“儿”笔记5

污力发动机:


这算是小孩子闹脾气?


你有些好笑,耐下心来解释道:“你太高估你姐姐的魅力,人家只是顺路。”


看着气鼓鼓的叶包子你摸了摸他的头,小孩子就算闹脾气也很可爱啊。


随即你想到就算时间再怎么慢,就算你有多么舍不得他们你总有一天要走的——另一个世界你有父母,有朋友,有自己的生活,就是怎么都不可能有他们。


毋庸置疑。


你试着开口,沉重的想法让你心口发慌:“……但是,姐姐总有一天要不在你们的身边。”


等你们再大一些,真的,还会怎么在意我吗。


其实不过是小孩子的占有欲在作怪,你想。



令你意外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叶修,委屈的撇撇嘴,哭了。


离你们不远的一众孩子一同哭了起来。


小小周皱着鼻子,豆大的泪水不断的落下,哽咽着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呜……不……嗝……姐姐……呜。”


小文州与长大后成熟稳重大大不同,一手擦着眼泪,一手拉着你的衣角,红着眼睛问你:“姐姐不走,文州不要……呜……”说完,直接抱住你,小孩子的手臂根本抱不住你,你轻拍他的后背,不知道怎么安慰这个孩子。


小少天一改常态的活泼,但哭的最大声的就是他,小脸从粉嫩变成红色。小杰希先是茫然的眨着眼,但随即立马明白过来,也开始嚎啕大哭,至于乐乐——


则是直接把玩具扔下去,跑住你的大腿使劲儿哭,你动都动不了。


“祖宗们!我错了还不成!”你欲哭无泪。



“姐姐……不走了……哈嗝……”你蹲下身子安慰哭的直打抽抽的喻文州,你伸开双臂,小文州委屈的抱住你,把头窝在你颈部。


你长叹一口气,还好其他人半哄半骗的都睡着了。


“姐姐……”小文州叫道。


因为姿势的原因你看不清他的脸:“怎么了。”


“姐姐,会一直不走吗。”小文州说,幼儿特带的软腻让人软不下心。


为了安抚他,你说:“至少在你们成年前,我不会离开。”


那就是他们大了之后她就要走吗,小文州又委屈但其中又夹杂着许多他这个年纪不明白的感觉,他只觉得今天他不开心。


那个送姐姐回来的人讨厌极了,他不喜欢。


他的姐姐,应该一直和他在一起。


一直。


——————
小剧场


男人从背后搂着你的腰,他的声音低沉而性感,像是蛊惑人类的海妖塞壬。


“你走不掉了哦,姐姐。”





好久没更_(:з)∠)_

评论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