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育“儿”笔记7

污力发动机:


你纠结的看着他。


别人不知道,就算这几个家伙是将来的大神,睡相照样不好,尤其是张佳乐。


你不是被他蹬醒,就是半夜不停帮他盖被子,而且常常从床的这头滚到床的那头。


“……好吧。”见他还是用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你,万般不情愿也得答应。


“但是,”你强调,“不许踢我,踢被子!”


这没什么用,你清楚的很,这是个孩子,等到时候肯定该怎么样怎么样。


于是晚上的时候你紧紧抱住了他,生怕这家伙晚上一激动滚下去。


以为这样就万无一失的你,简直太天真。



床单上一片潮湿。


你深呼吸,缓和语气,“张佳乐同学,您今年几岁了?”


乐乐没说话,抱着玩偶,头已经低到玩偶上,睡着了,坐在椅子上睡得死死的。


你顿时也没了其他心情,另外几个小的大多都没睡醒,你赶着去学校,只能把他们几个托付到邻居奶奶的手里,小家伙们困的直点头,奶声奶气,有气无力的告别。


至于尿床这件事……还是要等你从学校回来好好说他一顿。


“我劝你认真对待这个世界。”平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诧异望向四周,却更本没有发现说话的人,来不及思考那么多,你狂奔在学校的道路上。


身着白色西装的男人显露在人群中,他直直的站在中央,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弯起嘴角,无声微笑。


“……再把这一切当成普通的养成游戏,会出现意想不到的事吧。”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