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育“儿”笔记1(养成paro)

污力发动机:

大晚上睡不着_(:_」∠)_写写文好了


男神ooc


可能是all你向


文笔一般ヽ(´・д・`)ノ   下文 育“儿”笔记2


祝食用愉快(。・ω・。)ノ♡


  ①


“……总之,就是这样。”


自称是“系统”的年轻人向你解释到,你有点消化无能,颤巍巍的举手提问。


“也就是说,我要把几个全职男神养大才之后,才能回家?”


对方点点头,“还有什么问题?”


你一脸诚恳的询问:“我能说下感想嘛?”


系统表示可以,随后又加了一个条件。


不!许!骂!人!


  “……哦那我没什么想说的了……”



你的对面是一众男神,不过是幼小化的。


分别是——四岁的叶修小朋友,三岁的张佳乐小朋友,两岁的王杰希小朋友,一岁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小朋友,以及……刚出满月的周泽楷宝宝。


你目瞪口呆的看着系统:“一岁就算了,可是竟然还有一个月的!我靠你是不是人!”


系统冷哼一声:“我本来就不是人,我只不过是一串由0和1组成的数字,”系统眯了眯眼睛,“况且你敢说他们不可爱?”



系统新手教学,手把手教你养孩子。


“一个月的孩子每隔两到三个就要喂一次人奶或者奶粉。”


你“嗯嗯”了两声,就看着周泽楷宝宝玩了起来,你现在还不敢抱他,但是你把他的头微微抬高以免他呛到自己,小小的周泽楷宝宝开始吐泡泡玩。


看的你是狼血沸腾,好!可!爱!


“不过……”系统慢悠悠的说,你望向他:“不过怎么?”


  “孩子会吐奶哟。”话音刚落,周泽楷宝宝便咳嗽了几声,吐了你一脸。


“看,就是这样。”


你:…………



“抱抱他。”系统在你晾衣服的时候凑了过来,手里抱着周泽楷宝宝,示意你把孩子抱过去。


“我、我不敢……”你一边说,一边向后退,周泽楷宝宝此刻却拽住了你的头发,疼的你呲牙咧嘴。


你尝试着抱住周泽楷。


刚出生的婴孩软的像没有骨头,孩子咿呀的叫唤起来。


“做的不错嘛,对,抱住头,托着屁股。”


周泽楷宝宝像是发现什么,开始拍手,咿咿呀呀的叫唤起来。


“唔……好可爱”说完,你亲了两下周泽楷宝宝,软软的,好萌。
tbc


有什么养孩子的梗要和我说啊_(:_」∠)_,毕竟我没养过孩子……

评论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