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双叶红于二月花(一)

凤九凰:

#带叶修叶秋玩##ooc##私设多如狗##走双线 叶修线 叶秋线#


你是叶父叶母从孤儿院领养来的孩子,在领养你之前他们就已经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他们比你大了两岁,大的叫叶修,小的叫叶秋。
你从小就喜欢黏着两兄弟,在年幼无知时还在叶父叶母面前抓着叶修的衣角说:“长大后我要当大哥的新娘。”
叶修听着但并没有把这话放在心上,只是习惯性的伸手揉了揉你的头。
叶母听到这话后笑的停不下来,好不容易止住了一点她开口问:“那二哥怎么办呢?”
你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叶秋半响憋出了一句:“二哥老欺负我。”
这次不止叶母在笑连叶父都没忍住笑了出来。
叶秋简直有苦说不出,经常欺负你的明明是叶修,但是你因为分不清他们两个人,经常把叶修认成叶秋,叶秋认成叶修。
这事情他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叶秋什么话也没有说,这个黑锅他背了。
因为无论怎么解释你也搞不明白哪个是叶秋哪个是叶修。


等你长大了些上了小学后你才勉强能分清叶修和叶秋。
但是也就是在你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叶修他离家出走了。
在得知叶修离开的消息之后你哭着闹了好久,最后还是被叶秋安抚了下来。
叶秋把你抱在怀里手轻轻的拍着你的后背。
“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吧?”
“二哥。”你抽抽噎噎的回答。
“我们以后都不要理大哥了好不好?”
“好。”
叶秋同志你趁叶修不在跟你小妹这样说他真的好吗?
叶秋从一旁的纸盒中抽出张餐巾纸擦去了你的眼泪,最后在你额头上亲了一口。
“二哥一直在的。”
“嗯。”
然后这就导致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叶修用QQ小窗敲你你当做没看见压根不回消息。
这小妮子。
叶修叹了口气侧身问一旁在打游戏的苏沐秋:“我妹到现在还在生气怎么办?”
苏沐秋头也不抬的回了叶修一句:“活该。”
“如果沐橙生气了你会怎么哄她?”
“没这个可能。”
于是叶修在得不到任何帮助下开始了自己的哄妹大业。
在哄了近两个月后,你终于愿意搭理叶修了。
叶秋在暗处撇撇嘴骂了句混账哥哥。


在你初三的时候你谈了场恋爱,叶修从叶秋口里知道这个消息后差点没从h市跑回家来找你好好谈下人生,还好那几天有职业联赛叶修无法从中脱身。
说起来叶修是偷了叶秋的身份证去注册的职业选手的。
所以你现在看着电子竞技报纸上关于嘉世队长叶秋的报道总有种违和感。
你对象也玩荣耀而且也特别喜欢叶秋。
你说你有大哥玩荣耀也很厉害,你对象听到之后表示不服气要求和他对战。
你跟叶修实话实说了,叶修自然是同意了。
他要好好的虐一虐把自家小妹抢走的男人,让他明白什么叫做绝望。
结果就别说了你对象差点没脸滚键盘,盘盘皆输,输得让他怀疑人生。
叶秋不厚道的笑了,看来有个会打游戏的大哥还是不错的。


等你初三毕业后准备入高中那年。
你对象,哦不,前男友跟你分手了。
你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了好久,哭到嗓子都哑了。
叶秋强忍着去揍前男友的冲动安慰了你好久。
我那么宝贝的姑娘怎么到你那儿就什么都不是了呢。
失恋这种事儿除了靠自己走出来,要么就是移情别恋。
可你经历过这档子破事儿之后就觉得自己再也喜欢不上别人了。
……
这只是单纯你觉得而已。


你不知道叶家兄弟有个共同的小秘密。
他们都喜欢你。
但是谁也没有挑明。


你高考考完的那个暑假,你在没有告知叶家父母和叶秋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跑去了h市找叶修去玩了。
叶修看到你出现在嘉世俱乐部门口的时候正在点烟的手一抖,连烟带打火机的掉在了地上。
叶修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之后连打火机都没有捡就拉着你和你的行李箱进了他的房间,不顾一路上队员和工作人员向你们投来的视线。
叶修把你拉进他房间里,让你坐在他的椅子上。
“哥?”
“怎么突然来了?”
“给你个惊喜。”
你已经有好多年没有见到过叶修他本人了。
他比以前相比黑眼圈更重了点,还有就是脸有点虚胖,其他和叶秋没什么大区别。
你心中想着我终于分的清大哥和二哥了。
“你还是那么矮啊。”叶修万分顺手的又揉了把你的脑袋。
“你滚。”你没好气的拍掉了叶修的手。
身高一直是你的痛处。
“这样也很可爱。”
……
哥。
你知不知道你这口气超级像诱拐萝莉的怪蜀黍。
“你来爸妈他们知道吗?”
“不知道,我偷偷跑出来的!”
看着你那一脸自豪的表情叶修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叶修觉得家里肯定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心疼一把自己的父母还有老弟。
“打算留多久?”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和你在一起,这句话戳到了叶修的心里。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啊,但是现在还不能,不是时机。
“大学不上了?”
“那要开学之前回去。”
“那你住在哪里。”
“住你这里。”
叶修瞥了一眼自己那勉强能容下两个人的床。
“你是个大姑娘了。”叶修说。
“可我还是会在打雷的时候和二哥睡在一起啊。”
叶修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
“哥,就一晚。”
“你为什么对我的破床那么执念。”
“因为是你的床。”
而且很久没有和你一起睡了,不过你没把这句话说出口,因为你觉得这话怪怪的。
“就一晚,明天我就给你找宾馆。”
“大哥最好了。”不知不觉被发好人卡的叶修同志还在头疼你要和他睡一夜的问题。
他他妈也是个正常男人好吗!?更何况是自己喜欢的人。
天知道那是多大的折磨。


……
先卡着吧。
我困,晚安。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