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双叶红于二月花(二)

凤九凰:

#带叶修叶秋玩##ooc##私设多如狗##走双线 叶修线 叶秋线##短小#


叶修等会还有训练,所以他让你在他房间里好好呆着别乱走。
你应了下来在叶修的房间里安安静静的玩着手机,而叶修刚走出房门就被苏沐橙遇到了。
“我能找她玩吗?”苏沐橙自然知道你是谁,因为叶修以前有事没事就会提到你,而且苏沐橙也知道你们俩并非亲兄妹叶修喜欢你这回事儿。
“训练结束之后吧。”
“好的。”
他们两个人一起去了训练室。
你在叶修的房间里玩手机差点玩到睡着,如果不是叶秋一个电话过来问你去哪儿了。
“我在大哥这里。”
那端沉默了很久爆了句粗口:“操。”
“二哥你怎么了?”
“不,没什么。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快开学的时候回来。”
“那你好好玩吧。”
叶秋挂了电话。
叶秋找到叶修的QQ打开小窗发了一句。
叶秋:混账哥哥!
一叶之秋:再混账也是你哥。
叶秋:你敢对xx下手!
一叶之秋:你为什么把我想的那么猥琐?
叶秋:直觉告诉我。
一叶之秋:我是个正人君子。
一叶之秋:其实我下手了,你也来不及了。
叶秋:……
远在叶家的叶秋被自家亲哥气成了河豚。


训练结束还没结束之前,苏沐橙就在叶修的同意下提离开过来和你一起玩了。
妹子们之间总是有共同话题的很快就能聊到一起。
于是当叶修开门进来看到的是你和苏沐橙挤在他的床上一起在看剧。
这动作亲昵的,头靠头并排坐着就差亲到一起了。
“去吃饭了。”时间已经是差不多了。
“食堂还是外面?”
“我还不想被他们烦。”叶修在训练的时候一直能感受到队员们的视线。
“外面吧。”苏沐橙关了手机先下了床,然后和你手拉手的出去了。
叶修在后面跟着看到你和苏沐橙十指紧握的双手压根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女孩之间的感情都是发展的那么快吗?
大概是的吧。
等吃完饭后你和苏沐橙又在外面晃到十点多才回到俱乐部里,叶修则因为队里要开会提前回来了。
你一到房间里就脱掉鞋子趴在床上一动不动了,叶修还坐在电脑面前看着前几天的比赛录像。
等叶修看完比赛录像已经是十二点多,叶修觉得你已经睡着了,因为你保持着趴在床上那动作好久没变了。
为了不弄醒他轻手轻脚的脱了外套躺在了你身边。
谁知道你突然睁开了眼睛喊了句:“哥。”
差点没把叶修吓得滚下床。
“我睡不着。”你滚到了叶修的怀里,还不忘用头蹭蹭他。
叶修整个人都僵了,过了好一会才放松下来。
“还要我讲睡前故事哄你?”叶修的睡前故事全是他自己扯出来的,因为他也才比你大了两岁认不得多少字。
你想想他讲的三个和尚抬水喝的故事立马摇摇头。
“那就睡吧,乖。”
叶修犹豫了好一会还是搭上了你的背,有一下没一下动作轻柔的拍着。
你就这样慢慢的入睡了。
然而。
叶修很痛苦,很清醒。
他发誓在没有追到你之前再也不要和你睡了。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