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双叶红于二月花(三)

凤九凰:

#带叶修叶秋玩##ooc##私设多如狗##走双线 叶修线 叶秋线##短小##时间线混乱##已经不想去扯清时间线了#


你在叶修这里待了两个多月,和嘉世队员们混的很熟,熟到半夜和他们一起出去撸串,然后被叶修抓回来催着早睡。
叶修真的越来越像叶母了,你在内心感慨着。
“要走了?”马上就是要大学开学了,你已经准备收拾行李回家了。
“对啊,二哥已经打了好多个电话。”你拿出手机给叶修看了下通话记录。
叶修看到之后“啧”了一声,通话记录上显示着是每天都有电话打过来。
“哥我要走了。”
你收好手机刚准备拉着行李箱走出宾馆房间,却突然之间被叶修壁咚了,你傻眼,迷茫失措。
“哥?”
紧接着下一秒你只觉得唇上一阵温热。
哈!?叶修这是吃错药了还是拿错剧本了!?
事实上只是叶修感觉到了危机的到来,是时候向你摊牌了。
“你不是我亲妹。”
“我知道。”其实这档子事叶母在你十六年那年就已经告诉你了。
叶修没有显得多惊讶,反而特别淡定。
“那你知道……”
“我喜欢你吗?”这句话是叶修凑到你耳边说的。
你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脸一下变得通红,半天也没有说出一句话。
事实上你还真不知道叶修喜欢你这事儿,你一直把叶修当哥哥来看,还是个离家出走数年不知道回来一趟的哥哥。
“叶秋也喜欢你。”叶修轻描淡写的丢出一枚重磅炸弹,把你弄得不知所措。
你现在真的很想去贴吧发个帖子求助,但是你觉得如果你这样干了,那么这个帖子肯定很火。
“你更喜欢我还是喜欢叶秋?”这个问题就跟你妈和你女朋友掉进水里你先救谁一样难答。
叶修的态度是少有的强硬,不从你这得到个答案他是不会罢休的。
在你印象中叶修一直是个挺随和的人,不过那也是仅限于十四岁的他,那么多年过去了,人都会变的。
“嗯?”
“你。”你最后还是做出了抉择。
因为你是个相信直觉的人而你的直觉告诉你你更喜欢叶修无论从哪方面来说。
给我们的叶秋同志默默点上一支蜡烛。
叶修在得到你的回答后就收回了手臂,你趁机抓住机会拉过箱子打开门就跑。
落荒而逃用来形容你现在的你是真的再适合不过了。
叶修看着你跑路的背影开始想他是不是有点吓到你了。
这不是有点的问题了,是彻底的。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