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双叶红于二月花(四)

凤九凰:

#带叶修叶秋玩##ooc##私设多如狗##走双线 叶修线 叶秋线##短小##时间线混乱##已经不想去扯清时间线了#


你一路紧赶慢赶刚好赶上回b市的航班。
在关机前你戳了苏沐橙的小窗。
xxx:QAQ沐橙救命,我哥跟我表白了!!!
然后你就关了手机直到飞机到达b市后才打开。
沐雨橙风:你接受吗?
这是苏沐橙问你。
xxx:我迷茫失措。
xxx:我把他当哥哥看他却想上我!?【黑人问号脸.jpg】
沐雨橙风:你别说你对叶修没感觉。
自从十六岁知道自己不是他们亲妹妹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你从心底萌生出一种喜悦。
你当时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
所以那段时间你一直避着两兄弟在甚至在班里找了个男朋友。
xxx:有。
沐雨橙风:你喜欢他吗?
xxx:喜欢吧。
沐雨橙风:那种喜欢?哥哥?还是恋人。
xxx:后者更多一点吧。
沐雨橙风:那你不考虑和叶修在一起?
xxx:叶秋也喜欢我。
沐雨橙风:……
xxx:很绝望。
沐雨橙风:这题超纲了。
xxx:哈哈哈哈哈哈,早就不在范围内了。
沐雨橙风:我觉得我给不了任何意见了。
xxx:我还是更喜欢叶修一点。
蜡烛点起来,送给我们的叶秋同志。
沐雨橙风:等你的好消息,我要去训练了。
xxx:好的去吧。


日子就这样过去,你和叶修叶秋仍保持着兄妹的关系始终没有跨出那一步。
直到荣耀职业联赛第八赛季叶修退役的消息传出。
这个消息你本来是不知道的,还是因为上课时坐在你旁边那个热爱荣耀的妹子说的。
“xx,你知道叶神退役了吗?”
“哈!?”
“看这表情就知道你是不知道了。”
然后那妹子翻出了新闻给你看,看完之后你只剩下了满内心的脏话。
你订了张去h市的机票一下课就领着包去了机场。
期间你向苏沐橙问清了叶修在哪里。
等到h市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八点了,你找了个宾馆吃了点晚饭等时间走到十二点多,你这才出门走到了兴欣网吧。
你一眼就看到手里拿着一盒烟准备走向前台的叶修,叶修看到你的时候是满脸的惊讶。
你大步走到叶修面前趁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伸出手抱住了他。
“叶修,我们在一起吧。”
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之间的哭了出来,眼泪什么的全部蹭在叶修的外套上。
“我就这么一件衣服。”叶修过了好一会才伸手拍了拍你的背。
很好。叶修恭喜你晋升为气氛杀手。
你一下子就哭不出来了只想笑。
“我给你买行不行?”
“行。媳妇你愿意再给我买盒烟吗?”叶修没有明确回应你的那句话而是直接把对你的称呼换掉了。
“不愿意。”无情的拒绝了叶修的提议,顺带着从叶修怀里退了出来。
“怎么想到来h市?”
你看着叶修那带着笑意的眼睛一字一句万分认真的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退役了?还什么都没有拿走。我知道那张账号卡对你来说有意味着什么。”
至今都仍清晰的记着叶修给你打电话说苏沐秋死讯时候的语气,那种无助和悲伤。
你那时候想了半天也只憋出一句话:“哥,我还在。”
“我知道。”
从那之后叶修学会了抽烟,这是苏沐橙告诉你的。
叶修听到你的问题之后只是从烟盒里抖出了根烟动作娴熟的点上没有说话。
“还回去吗?”你知道让叶修他放弃玩荣耀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回去。为什么不回去?”叶修将烟摁灭在了烟灰缸里。
“哥……我”你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叶修的一根手指抵住了嘴唇。
“你喊我哥我有种罪恶感。不如媳妇你换个称呼?”
你不轻不重的咬了口他的手指,叶修只觉得自己跟跟触电一样浑身一麻把手指收了回去。
“我要回去睡觉了。”
“那你喊我一声再走。”
……
叶修你能不能要点脸。
“叶修。好了吧?我要回去了。”
“你住哪儿?”
“以前的那个宾馆里,没几步路。”
“路上注意点安全,要不你等我下班我再送你过去?”
“你几点下班?”
“七点。”
你想忍住想呼叶修一巴掌的冲动。
“我还是自己回去吧。”
“到了记得给我发条消息。”
“好。”
回到宾馆后你拿出手机给叶修发了条晚安。
给苏沐橙发了条报告组织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然后你就把手机丢在床头柜上睡着了。


→_→流水账。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