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 国家欠我一个弟弟②

Beta软茶:

#内含张新杰、
#无文笔写不出来想要的感觉....心碎。
#幼年体、我.....我真的不是正太控啊......
#点文是什么啊?又不能吃。









张新杰






“姐姐,你还要多久啊?”
“啊?抱歉,可能还要很久。不用等我了,新杰你先睡吧。”


你扭头看了一眼自家弟弟,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依旧做着那仿佛无休止的演算。明天就是结论上交的日子,虽然对这些数据深恶痛绝,可你还是不得不把它完成。等你好不容易落下最后一个数字时,时间已俨然到了第二天的凌晨。


“已经这么晚了啊......”


你打着哈欠,从座位上站起。一转身,突然发现本应该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你的弟弟正坐在书柜旁的小板凳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头,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新杰,新杰?”你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肩。“怎么在这儿?我还以为你早就上床睡觉去了呢。”


“......嗯?”似乎是困懵了,他揉了揉朦胧的双眼,用软糯的鼻音嗯了一声,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你的问题。



“我要和姐姐一起睡。”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