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女主是boss的点文

一个神奇的脑洞:

#小天使的番外 @StarRingChild
#我真的尽力了,这个以后不会再写了
#😂写的啥我也不知道,大家看看就好啦







女主是boss番外论坛体


荣耀大陆——技术八卦板块




818那三个神奇的女boss                  【只看楼主】




1L【该用户名无法显示】


RT,大家还记得之前埋骨之地的那个隐藏女boss宝石女,百鬼夜行的活动女boss鬼姬和之后很快出来的世界特殊boss暗之女巫不?我把她们三个的形象做了处理,发现她们三长得一毛一样啊!策划你们又偷懒了吗?!!很显然不是,因为我从一些非官方渠道打听了一些荣耀官方的策划消息,策划他们压根没有推出这三个boss啊!也是发现她们出来以后顺势推出的活动啊!次奥!鬼荣耀吗?刷过好多次宝石的我好方啊!



7L【该用户名无法显示】


果然你们也都刷过宝石,有没有背后一凉的感觉?而且,在君莫笑带队刷完宝石之后宝石必定进入狂暴状态这个你们居然不知道?根据小道消息,君莫笑第一次刷完宝石就收到了警告【包子入侵和(君)流(莫)氓(笑)不得入内】截图.jpg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boss有个性我喜欢。而且,君莫笑不刷宝石,宝石还是很好推的,不过,狂暴状态的宝石真TM难打,完全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11l【该用户名无法显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被宝石虐菜的!楼上居然还有被宝石同情让你们走后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君莫笑看到了作何感想。至于鬼姬这个……当时是六个职业大神去刷的鬼姬,容我给鬼姬点个蜡烛,啊,她也看不到了,还是吹了吧。




17l【该用户名无法显示】


来来来,第一手对战资料给你们分析一下。首先我们来看,鬼姬在副本里乱转,她做什么?完全没有人集齐信物召唤她啊?让我们往细思极恐的方向想一下,她会不会在找信物?那她找信物做什么?再想想,没有信物榜单六人就无法召唤她……有没有背后一凉!紧接着,鬼姬看到枪王大大的时候明显一愣,我们放大再放大……次奥!这不就是我们看到枪王大大的表情吗!好,我们快进,看这里!这里!!这是重点啊孩子们!明明两个人都被拖进死亡之门了为什么boss要把君莫笑踹走呢?殉情不好吗?还是说她计算好了挣脱出来只剩一点血?其实都不是……【截图.jpg】看这句话,我死都不会死你手上!是不是很奇怪?联想一下君莫笑大神各种花式刷宝石……keke。




28l【该用户名无法显示】


楼上有句话说的对啊,为了不死你手里我也是蛮拼的23333333。




33l【该用户名无法显示】


魔术师那点我跳过去了,那里我觉得最有趣的是鬼姬拿爪子挠魔术师大大哈哈哈哈-1-1好委屈啊,还打我魔术师大大耳光。




40l【该用户名无法显示】


【宝石·鬼姬魔女的吊坠】这个名字眼熟不!特别是最后一个附加:愿汝之所求心想事成!这个!!啊!心想事成!我的妈!这个boss是真爱啊!!




44l【该用户名无法显示】


妈呀!!大大大大大神!!惊现联盟诸位大神啊啊啊!!




64l【xxxx】发布于00:01


屁!老娘那个吊坠是给我家乐乐的!谁知道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拿走了!还有!你们死定了!




【64l用户不存在】
【页面出现错误请刷新】

评论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