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高手bg|张佳乐x你】江山与美人,荣耀与你

Ryuri:

ooc严重
加上我还活着
不喜请按退回键(つд⊂)
文笔幼儿园,有意见请提出来(*๓´╰╯`๓)♡











他与你提出了分手,没有原因,只是手机里刚刚发来的五个字。我们分手吧
他似乎因为最近赛事常常与冠军失之交臂。
这几个星期也一直在俱乐部里练习。一直希望见到他的你,却只仅仅收到这条极度让你崩溃的信息。
没有任何通知,没有预兆
看着手机屏幕,你几乎不敢相信,收敛情绪的你不敢再拿起手机
你害怕控制不住自己打电话给他, 去大吵大闹,去问他为什么分手?
冷静下来的你,只发了几个字
[好吧,乐乐,那你别太辛苦]
隔着屏幕,你只觉得你的视线变得模糊
眼泪不断从眼睛里流出来。
他没有再回你
与他分手的你,并没有从你和他的小屋里搬出去。他也似乎配合的一直没有回来。


你的父亲听说你和他分手后,就不停的催促你为自己的未来想想
他一直希望你能够出国留学。
当初为了和张佳乐在一起,不顾父亲的反对来到了张家乐的城市,因此,与家里的关系闹得很僵。
张佳乐在你父亲的眼里,只是一个没有事业,玩游戏的混混。不管荣耀,多么有名,在年轻人眼里多么的重要。在他眼里,他承担不了你的未来。再加上张佳乐也没有拿过冠军,你一度受到家里是家的压力。这次,你的父亲抓住了机会,没办法,在你父亲的威胁下,你不得以从你们的屋子里搬出去。你决定出国了,说的是美丽的苏黎世


在这段时间里,张佳乐一直没有出现,也没有带来任何信息
一年后,第十赛季,你在霸图战队看到了他,你知道他为了一个冠军,不畏骂名,但是遗憾的是,他的战队得了亚军,你即使不在他身边,似乎也能感受到他此时的心情。


糟糕透了


你苦笑着,骂着自己还在胡思乱想什么,一边却加快手里的论文稿
你似乎听说过在这个国家,要办什么什么锦标赛
过段时间
你又听到了中国队获得第一之类的消息。
你已经不重视,荣耀与他了。
朋友们谈到这个游戏,以及关于相关的比赛,也只是会淡然的想着
这个游戏可真火啊,难怪她会如此痴迷,忘记你与他的曾经
你准备收拾收拾东西去买晚饭食材
[那我先走了,你们继续聊]
[诶,这么早啊?]
[对,过一会还要赶论文]
不知是否是因为赶论文,还是听不下他们谈荣耀。




也许真的挺早,国外超市的食材区没什么人
你打算先转转


你看到一对小情侣正在扫荡着零食区
你似乎看到了张佳乐与你的影子。


[可能最近听多了荣耀吧。才能想到他]
你摇了摇头,嘲笑了自己,反而没看见后面



[对不起]
[对不起]
你被撞的很慌乱,脱口就是一句中文
你听到声音后,就是一愣
[张佳乐?]
对方也是一愣
你先反应过来,随之笑了笑
[没事吧?]
[啊,嗯,没事]张佳乐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
[没事就行,我先走了]
你穿过他往前走
[等等]
你没有回头,只是停下来。
[我得冠军了]


他犹豫一下开了口


[是吗,那恭喜你了]


听了这话,你没有犹豫的走开了。


他没追,也没有说话


而你也是不停地走着,心却不停的跳


刚比赛完,还没有回去吧?





[刚才那是xx?]
[嗯]


同队的队友找到了,正在扫荡零食区的张佳乐。
看到你和张佳乐说话,也没有出声,安静的站在远处


你和张佳乐的故事,几乎职业选手都有耳闻。几个女选手,偶尔也会逮着机会数落他一番


虽然张佳乐会炸毛,但是每次提及你
张佳乐也只是苦笑,都是职业选手也明白张佳乐对冠军的渴望,久而久之,也不想撕他的伤疤了。
[打算复合吗?]开口的是喻文州
[想,怎么不想,一直都在等得了冠军向她求婚。]但是可能没有意义了吧。
[你们知道吗?一次次的亚军让我觉得我已经要撕去她了,提出分手之后,我就好想再发一条信息给她,去说那只是一个玩笑。但是我没有,我只能拿这个冠军去对这世界说我配的上她 或许是我自己原因。得了冠军,失了她]
张佳乐说话很慢渐渐的没了声音













很多年后,你也快到了大龄剩女的年纪。
在张佳乐之后,你也没有找过对象 留完学,你就在世界各地旅游,你的条件并不差,长相中上,家境好,不缺追求者



你的好友还问过你一个问题。


[你还在等什么?]
你只是一味地笑着摇摇头。
我还在等什么?没有,什么也没有等
你看到张佳乐的冠军,这就够了


你要结婚了,对方是你父亲一直很喜欢的人才
看着父亲一天天的老去,你也看着自己的年龄不断上升。你松了口


婚礼进行得很平常,你邀请了张佳乐


他没变什么,只是更加沉稳。


你与新郎逐渐走远





你只听见一声



























祝你幸福









我的世界,再无荣耀与他

评论(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