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不小心看到了女朋友的搜索/浏览记录怎么办?

纯透明:

---智障的小段子


---短小


---脑洞来自QQ空间










叶修:
“男朋友宁愿熬夜玩游戏也不愿意熬夜啪啪啪,他是不是不行啊?”
“熬夜对男生有什么坏处?”
“熬夜会肾虚吗?”
“熬夜吃什么补?”
???????
呵......


喻文州:
“护手霜”
“手操。”
“白斩鸡的一百种做法。”
挺感动的但是......
“怎么反攻男朋友?”
??????
“男朋友很温柔他到底是不是受?”
???????
呵。


周泽楷:
“周黄”
“话唠和话废的可cp性”
......
“男朋友话不多有很多时候看起来不攻,我该怎么操哭他?”
?!?!?!?!?


王杰希:
“微草,魔道学者,治痛经。”
“王不留行抱枕。”
“王不留行手办。”
“王不留行披风。”
“王不留行扫把。”
“怎么才能上了王不留行?”
“我好喜欢王不留行要怎么加他好友!男朋友不让!”
??????
我被自己的账号卡ntr??


黄少天:
“喻黄R18。”
“喻文州×黄少天”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可cp性。”
这些都是宣传这些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
她居然在网上背着我订了两箱子喻黄周黄叶黄张黄韩黄方黄江黄等等一系列的本子!!!!!
其中!!!
还有!!
ALL黄!
呵呵呵呵呵呵。


张新杰:
“男朋友每天都很早睡和他在一起是不是没有性生活?!”
呵呵。


【大概是一个小脑洞】
你:有话好好说啊张新杰你先把手放开!
你:等等不要锁门啊!
你:我错了!我再也不敢手贱了!
张新杰:晚了。





评论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