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关于我女朋友是黑道大佬这件事

一个透明的渣渣:

1.前方OOC预警
2.前方渣文笔预警
3.前方挖坑不填还是沉迷段子算了渣作者预警












【叶修】

我花了很多天考虑
怎么把这件事告诉家里人
后来我发现
我媳妇儿
跟我弟弟出去吃饭谈生意
原来她跟我家里一直有生意往来

————《媳妇儿你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我跟叶秋哪个比较帅ಠ_ಠ》















【喻文州】

刚知道的时候
确实吓了一跳
不过后来想了想
黑道大佬跟电竞选手一样
都是一种普通的职业而已
而且
我相信宝贝儿的实力

——————《宝贝儿如果下次你的小弟再靠近你20公分以内我不能保证他会不会人间蒸发^ _ ^》














【黄少天】

第一次跟靓女回家见父母
也是第一次见识到
传统黑道家族的日常生活
大家都很友好
就是刚进门的时候
被过道两边排列整齐打招呼的彪形大汉
吓到了

———————《我其实到现在都还没恢复正常靓女你看我话都变少了我要亲亲抱抱作安慰(*¯︶¯*)》















【王杰希】

我邀请她去战队参观
她一身黑
戴着墨镜
身后跟着七八个保镖
英杰和柳非差点被吓哭

———————《其实我早就习惯了现在就算在保镖面前卿卿我我也完全没问题( ̄^ ̄)ゞ》










【周泽楷】

我女朋友

很又安全感

———————————《(///▽///)》













【张佳乐】

我家小花儿
在气势上
跟韩文清不相上下
分分钟治好我的韩文清恐惧症

———————《自从交了女朋友完全不想给老韩递钱包了•我在霸图与韩文清谈笑风生ε-(´∀`; )》









评论

热度(180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