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刘邦x你】黑化二

邻渊咸鱼:

https://10037yuan.lofter.com/post/1d40b4ae_ed99471
一的链接








这日,如往常一般靠在榻上望着庭院里的桃树。转眼已是初夏,嫩绿的枝叶看着十分生机盎然,就如同你向往着自由的心一样滋长。

“咳咳……”那病秧子姑娘不知何时走到你身后,不过你没搭理就是了。

“可否把窗关一下?我对柳絮过敏。”只闻这姑娘细微的声音,你有些懒散的转过身看向脸色苍白的她,“过敏就去另一屋,别扰了我的兴致。”

这姑娘顿时抿了嘴,眉头微蹙,不知如何回答你却也不愿占下风。

之前对你的言听计从不过是那时被刘邦扰的脑子混了,现在我可对你没有一点耐心,连同刘邦。

见她一动不动,你也没心情陪她玩,自顾着扭过身子继续以一副纨绔的模样靠在榻上。

耳边的咳嗽声渐响,不过这又与你有何关系呢?自己作死不听罢了。

阳光明媚,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舒适极了,不自觉的就眯了一会儿。

再次醒来时是被那姑娘的侍女的声音而吵醒的。原来那姑娘又咳出血了,身体这么弱都没死,真是难为你了。

刘邦随后到来,那姑娘向他告状时还时不时替你掩护一二。

嗯,很好,你继续,我听着呢。


“怎么不让下婉婉呢,她身体本就不好。”刘邦眼里的宠溺藏不住,不过真是讽刺。

“我的屋子还轮不到我做主不成?”你眉毛一挑,笑得魅惑。

“可是现在不是住在一起吗?”她那聒噪的侍女插嘴道。

还未等刘邦发怒,你回道,“要么她走,要么我走。”

刘邦很有深意的看着你,“可是醋了?”

你翻了个白眼,懒得理这人。

“明日我就让婉婉搬去另一宫。”

余光扫到那婉婉瞬间扭曲的脸,你瞬间心里满意了。

“用品都换一下吧。”你低头摆弄着指甲,像似不经意的说道。

“都依你,只要你乖点。”

可别用那般温柔的语调啊。

刘邦挨着你坐下,摩挲你的指尖,虔诚的在你手背印下一吻,“永远不要离开我。”

浑身肉麻到鸡皮疙瘩都起了,我现在啊对感情没有任何盼望了。

婉婉咳得厉害,刘邦听着暂停了几秒,然轻轻放下你的手去询问婉婉。

向来手凉而刚被暖起的温度也消散,习惯了就好。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