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全职高手】论战队邀请你的一百种理由和你拒绝邀请的一百零一种借口③

暮汐:

应该是【黑遍全联盟】系列,大约微带一点【男神x你】
不经意间开的脑洞OAO谢谢大家的喜欢
欢迎建议指点和讨论
大约ooc总是难免的但我会尽力的_(:з」∠)_
第一次写段子QUQ如果get不到笑点…我下次继续努力…



【轮回】
经理:我们…
你:停!
经理:…?
你:我知道轮回是冠军队了
经理:不仅…
你:而且是两届
经理:而且…
你:还蝉联
经理:……
你:我们能不能换一个有新意的开头
经理:…我们队长…
你:等等
经理:…又怎么…
你:我知道你们队长是周泽楷,联盟第一脸,操作华丽为人诚恳,而且帅得惨绝人寰,能不能换个切入点…
经理:눈_눈我们拥有巨大的角色优势,我们角色的技能点…
你:哦…是技能点啊…⊙▽⊙
经理:怎…怎么了
你:昨晚上君莫笑在游戏里联系我,说如果轮回说有角色优势,不用理,他们也有,而且比你们更有优势┐(´-`)┌
经理:…轮回对角色的提升…怎么了_(:з」∠)_这个也有问题吗…为什么一副了然的样子看着我…
你:咳…这个…昨晚上君莫笑也说了,他说…
经理:够了┻╰(‵□′)╯
你:……啊…?
经理:叫队长队员们过来吧,这话没法谈了,还有,告诉公会部门,boss可以丢,叶修必须死━┻︵╰(‵□′)╯︵┻━┻


江波涛笑眯眯地坐在了你对面,周泽楷看了看略带焦虑的经理,总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你看着推门出去的周泽楷:周队…干什么去了…?
江波涛:大约是准备一点小礼物
你:这…这么客气…
江波涛:你知道的,我们队长不善言辞,但总会做出最恰当也最实用的决策。
你:但是礼物…多不好意思…
江波涛:不用客气的,来的都是客
你:(默默在心里唱完了下句“全凭嘴一张”……)
江波涛:姑娘对很多东西都看得很清晰,想必并不用我多说,兴欣虽然势头强劲,但论未来的稳定,当属轮回。姑娘是还对什么心存犹豫呢?
你:(对你们这种不说话就是干的又直又基的气氛啊…但是这好像是人家的队伍风格…我是不是不太方便吐槽…)
江波涛:(这姑娘难道刚来就被气氛传染…不是,感染了吗…她为什么不说话…)


打破这诡异的沉默的是去而复返的周泽楷,手里拿着战队周边福袋,和两只那么大圆筒…


你:…动作…真快…
周泽楷:盯了很久。喜欢?
你:(其实我盯那个海报是在看你的脸不是在看甜筒…但是为了在男神面前的形象…我不能说…)
发觉你在愣神的周泽楷:…不喜欢…?
你:没有!喜欢!非常喜欢!(挑了一只)你代言啥我都喜欢!
周泽楷把另一只圆筒递给了江波涛,似乎松了口气。
你:(其实快来例假了好像不适合吃冰的…管他呢,枪王大大送的,壮士不要怂干了这个甜筒!)


杜明:哟,妹子!
吴启:又不是唐柔,你这么激动干啥。
杜明:这话说的,作为我们队里唯一双商正常的单身的直男,激动一下不是很正常?
你:你……
杜明:妹子有何吩咐?
你:…你怎么还没有被卖到兴欣…
江波涛:吴启,泊远…
孙翔:(看着被打晕拖走的杜明)呵呵
被经理吩咐了在这种场面下尽量少说话(……)的孙翔索性直接坐在了周泽楷身边。


方明华:虽然他们平时看起来不靠谱,比赛中却非常值得信赖,轮回是一支严谨但不严苛的战队,来轮回吧。
孙翔:有什么好考虑的,这难道不是应该收到邀请就可以拍板了吗!
你:轮回很强,很稳定,所以,我排队等出场得等到哪年去…而且…(指了指对面排排坐的三人)…美色当前……我大脑超负荷运转了……
周泽楷/孙翔/江波涛:(…怪我咯…)







【兴欣】
叶修:哟,来啦,欢迎欢迎
陈果:叶修。
叶修:咋了?
陈果:你先把烟掐了…
(乔一帆凑过来递了杯水)
叶修:咳咳…那么你也看到啦,战队目前的规模已经不错啦,老板娘把生活区打造得也相当好,其他条件哥在之前游戏里也跟你说得差不多了,还有什么问题么?
你:有。
叶修:哦?是什么?
你:我之前在蓝溪阁混的时候,被你抢过boss【微笑.jpg】
方锐:真不要脸。
你:副本队还被你团灭过【和善的微笑.jpg】
魏琛:就是,不要脸
你:死了之后还被你们队的莫凡捡了装备【慈母般的微笑.jpg】
莫凡:………
你:还是件橙武【圣母般的微笑.jpg】
唐柔:噗……


叶修:咳…玩网游嘛,难免的不是?所以你就更要加入我们队了。【严肃脸】
你:…为啥…
叶修:不然以后肯定难免继续被抢boss
方锐:猥琐
叶修:不小心还可能被团灭
魏琛:没下限
叶修:万一再爆出啥莫凡捡了可不会还的
莫凡:……
苏沐橙笑着轻轻摇了摇头。


叶修:更何况你不是还在上学么,来我们队,让罗辑教你各种数学。
罗辑:嗯可以的,你们学的是什么?
叶修:等等罗辑……(环视一周)还可以让包子给你当保镖,你一个女生平时多不安全,是不是?
包子:老大你喊我?
叶修:没有,有事儿的时候会喊你的。
包子:好的老大!一定要喊我!
你:………


叶修:你看,状况就是这么个状况。而且这里还有你的女神苏沐橙,你都那么怼其他战队了,其实早就做好了决定吧。
你:…你怎么知道…
安文逸:他们在职业选手群里吐槽来着。
方锐:我觉得你挺厉害的。
你:啊…?
方锐:能让那么多大神同仇敌忾地吐槽的,除了你我只见过一个,就是你面前这只。
你:…谢谢啊…
叶修拍了一下大腿:所以说最适合你的果然还是我们兴欣嘛!
你:虽然听起来很有道理但就是很想把手边这半杯水泼你脸上是怎么回事…
魏琛: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泼他!我们早就想这么干了!
方锐:没事儿,泼完让小乔再给你倒一杯。
乔一帆:……啊……?
叶修:人性呢???
你:……???







※所以说就是这样啦~兴欣这么可爱的队伍你们怎么忍心不去呢!
※“来的都是客,全凭嘴一张”出自《沙家浜》
※滚回去看微积分了_(:з」∠)_我需要罗辑教我各种数学
※等考完可能会更这个拒绝篇的【你特喵到底在想什么】版本,以及想正儿八经写个双花(非爱情向)和叶橙
※说起来lofter好像是有点文的传统…想看段子还是文都可以说,带梗优先,除了全职刀剑我也爱
※当然前提是我考完_(:з」∠)_还活着的话
※感谢你们的支持~么么哒~



(我说在蓝溪阁混是因为我是黄少的真爱女友粉,真的,虽然我基本都不让他说话_(:з」∠)_)


评论

热度(6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