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700粉点文/all你】住我隔壁的家伙们

火柴子是总攻_:

…结果,还是接了一篇all你x


又臭又长QUQQ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


三岁,你的隔壁有一个哥哥,叫叶修。


他比你大了不少岁,长着一张嘲讽脸,能两句话把大人们噎的不知说什么的叶修,偏偏喜欢你这个站着都没他蹲着高的小姑娘。


这天,叶修又来找你了。


“修葛格——”你口齿不清地叫着他,“抱——”


叶修弯下腰把你举起来,笑眯眯地看着你。


“乖,宝宝喜欢我吗?”


“坠…喜欢,修葛格啦!”你开心地说。


“那亲亲我?”


你用胖乎乎的小手搂过叶修,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


于是,这个小小的亲吻,够叶修在你未来认识的那些家伙们那儿炫耀一年x


2.


五岁,你的隔壁又有了一个哥哥,叫张佳乐。


你特别喜欢拽他的辫子玩。


“痛痛痛!——别拽啦!”张佳乐捂着脑袋一脸痛苦,一旁的叶修带着嘲讽的微笑看着他。


“怂。”


“老叶你丫说谁?!”


“反正不是宝宝。”


于是张佳乐一咬牙,任由你死拽他的小辫儿。


“乐乐哥哥背我!”


“好好——”


张佳乐一边背你,一边用得意的目光看向叶修。


“啧。”


似乎,有一场腥风血雨了要来了呢。


3.


七岁,你的隔壁再次有了一个哥哥,叫喻文州。


那年你正准备上小学,喻文州六年级,张佳乐初一,叶修高一,所以能陪你上学的,似乎只有喻文州了。


即便如此,三个人还是一起陪你到了学校门口。


“剩下的路,我陪她进去好了。”喻文州牵过你的手说道。


于是他成功收获到了两枚幽怨的眼神x


快要走到一年级那边时,你攥住了喻文州的手,抬起头来,泪眼朦胧地看着他。


“文州哥哥…”你吸了吸鼻子,“怕…”


喻文州愣了一下,接着蹲下来,一只手捂住你的眼睛,另一只手牵起你的小手,轻轻地吻了一下。


“我在这只手上施了魔法喔。”喻文州笑了笑,晃了晃你的手,“是让宝宝今天能够很顺利地交到好朋友的魔法。”


“所以,不哭了,好吗?”


闻言,你露出笑容,点了点头。


“嗯!那,哥哥我走了!”


“慢一点哦。”


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喻文州露出了【心脏的】笑容。


4.


十二岁,你的隔壁再次再次有了一个哥哥,叫周泽楷。


这个哥哥特别帅,可是话很少,跟其他三个哥哥的共同点是,对你永远都是厨力MAX


“谁开救救我…”你举着数学书,一副快要死了的样子。


“不会?”周泽楷问道,你一脸生无可恋地点了点头。


“宝宝你才六年级数学就这么差了?高中的数学可是地狱级别的难度,要加油啊。”身为一个高三狗,张佳乐语重心长地对你说。


你看了看张佳乐面前的试卷山,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行了行了,乐乐哥哥你学习吧,真正需要加油的人是你吧?”


张佳乐苦笑,揉了把你的脑袋,继续学习去了。


现在,叶修正在外地上大学,喻文州和张佳乐的情况也差不了多少,那么剩下能教你的,就只有周泽楷了。


“泽楷哥哥…”你可怜巴巴地看着周泽楷,“救救我…”


周泽楷笑了笑说,“好。”


于是便开始认认真真地给你讲题,三言两语就把老师口中那些你无论如何都搞不懂的东西给讲明白了。


认真起来的周泽楷,似乎越发的好看了。你盯着他的侧颜,开始走神。


“在听吗…?”


你回过神来,周泽楷有些无奈地看着你。


“抱歉啦…”你吐了吐舌头,“因为泽楷哥哥太好看了嘛,一不小心就…”


周泽楷愣了愣,拿笔轻轻地敲了下你的脑袋:


“接下来,认真听。”


“好~”


5.


十五岁,你第一次被人家表白了。


周泽楷亲眼看着,有个鬼鬼祟祟的男生,把一封信塞到了你的书包里。


“这是…?”


喻文州接过周泽楷递过来的信纸,大体扫了眼内容后,瞬间换上了快要坏掉的笑容。


“宝宝知道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


“那就好。”喻文州再次低头看了看那张信纸,忍住把它撕碎的念头,告诉了叶修和张佳乐。


“情书?”


“表白?”


“给宝宝的?”


“我明天就回去。”x2


于是,两个在外地上大学的人,就这么瞒着家里飞了回来。


“咦?!你们会回来了?现在不是假期吧?”你有些疑惑地问道。


“回来办点事,”看到你后,叶修迅速掐掉了手里的烟。


“宝宝这几天在家待着,听到了吗?”张佳乐一脸严肃地说。


“诶…?听到了…”


于是,三天后。


你来到学校,一个鼻青脸肿的小伙儿立刻给你90°鞠躬道歉。


“对您怀有龌龊的思想真是太抱歉了!!”


“??!”


以上便是你初中被表白的全过程。


6.


十八岁,在你的成人礼上。


成年了吗…


穿着华丽的晚礼服,你偷偷从会场逃到阳台上,看着满天的星星发呆。


“会着凉喔。”


随着身上传来的温暖,你的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嗓音。


喻文州把自己的西装披在你身上,看着你,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


“主角一个人躲在这儿干嘛呢?”叶修走了过来,抚摸着你头上漂亮的发饰,“回去呗?我们宝宝这么可爱,要让所有人都看见才行。”


“就是嘛。”张佳乐难得没有反驳叶修的话,“宝宝成年快乐啊。”


“大家,在等你。”周泽楷指了指会场里面说道。


你却垂了垂眼睑,“呐…我说啊…”


“成年了的话,就不再是可以随时撒娇的小妹妹了吧?”


“会变得讨厌我吗?”


四人愣住了。


“傻孩子,是在担心这个吗?”叶修第一个笑了出来,“这种事情,和年龄没关系的。”


“嗯,”其他三人也都笑了,“宝宝永远都是我们的宝宝哦。”


烟花绽放的那一刻,你的四个哥哥,一起牵住了你的手。


“最喜欢你了喔。”

评论

热度(286)